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我的班级可能有毒(一)

幼儿园文笔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不喜慎入,请轻喷


HP 背景,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为了不把两个 Harry 搞混,小绿魔 用的是英文,波特 用中文

*哈利 和 拽哥 的人设有点变动(六年级变五年级),不影响阅读



(一)

问:世上有比赫奇帕奇院草分手了,更要激动人心的新闻吗?

答:有的


时间回到一周前。


Andrew Parker——赫奇帕奇的院草——感觉自己被绿了。


原因则是当他在上一场魁地奇中努力追赶金色飞贼时,作为自己交往多年的男友——Harry Osborn,却大喊了一句“ Harry 加油!!”

事实上,Andrew非常愿意相信自家的宝贝Harry只是在给他自己打气,哪怕这根本毫无逻辑道理可言。


——前提是那场比赛的另一支参赛队伍不是 格兰芬多 ,而他的对手也不是 Harry Potter。


开始Andrew认为他们只是朋友,甚至还为Harry终于交到了 斯莱特林 外的朋友而高兴。然而,随着两人的深入发展,Andrew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再说了,现在这世道开始号称 “ 纯洁的友谊 ” 结果最后滚到朋友床上去的还少吗?

终于,Andrew · 偷窥狂 · Parker 在看见两人结伴夜游之后,决定要好好管一管这件事了。


—————————————


“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被莫名其妙拽到图书馆的 Draco Malfoy 看着桌子上的照片,挑了挑眉,一副看戏的模样。

只见 Andrew 礼貌得体地微笑着,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太过咬牙切齿。

“学长你,不觉得,他们两个有点……太亲密了吗?”

“嗯哼,然后?”

Draco Malfoy 再次挑了挑眉。

“……你没意见?这可是你的室友和死对头!”

“被绿的是你,我为什么要有意见?”

Draco继续挑眉——Andrew觉得他的挑眉都要挑出发际线了。

“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 和一个 斯莱特林 在一起了——这不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吗?——为这伟大的爱情鼓掌。”

Andrew · 被一语戳破 · Parker 的笑容挂不住了。

“……他们,没有,在,一,起。”

“那你来找我做什么。”

Andrew 无fuck可说。


看着 赫奇帕奇 院草带着怨妇气息离去的背影,Draco不禁想笑——可怜的院草至今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他甚至开始同情他了。

只是他现在没这个心思。

Draco伸手拿起桌上的照片,眼神暗了暗。

照片上,黑发的救世主和金发蓝眸的少年在阶梯上滚做一团,看架势马上就要脱衣服顺便脱裤子再顺便干上一炮了,更别说救世主脸上那明晃晃的笑容简直灿烂得要闪瞎 Draco Malfoy 的眼睛。

他从来没见过 Harry Potter 居然能笑得这么开心——至少在他面前没有。

Draco烦躁地 “ 啧 ” 了一声,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在桌子上敲着,周身散发的怨念简直和 某Andrew Parker 如出一辙,像是随时准备着要给手上的照片施一个 粉身碎骨,生生把周遭的学生吓退了五米远。

——该死的 赫奇帕奇 跟踪狂!!该死的 格兰芬多 巨怪!!!

在远处目睹一切的同学叹息着摇了摇头,随即若有所思的拿起手边的羽毛笔在草稿纸上写下一串标题:霍格沃兹著名修罗场再有变故,三角恋即将变多角恋?!

感觉明天的校报会很精彩呢。


—————————————


“哈啾!”

“你感冒了?”

Harry 看了身边的人一眼,边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 哈利 身上。

“还冷吗?”

“嗯……没有的事……”

向来胆大心不细的救世主 “ 唰—— ” 地红了脸,竟腼腆地笑起来。

前者闻言勾了勾唇角,自然地搭上黑发男孩的肩膀:“ 呐, 下个周末可以去 霍格莫德 哦,一起吗?”

“哎——好,好啊。”

哈利 挠了挠头,对学弟的请求没法拒绝,而且他也不想拒绝。

侧头瞄了眼身边的男孩,虽然年龄比他要小却和自己差不多高了,真让人怀疑他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

哈利 默默腹诽着,注意力却逐渐被其他地方吸引了。

——淡金色短发,有些削瘦的脸颊,墨绿色的学院袍松松散散地套在身上,略微冰凉的手指正搭在自己肩头,眼睛眯起,灰蓝的眸子中光影流转,带着丝狡黠与不可一世的高傲……

哈利 蓦地倒吸一口凉气,瑶瑶头将那些想法甩出脑海,冲着眼前疑惑的金发男孩咧开一个安心的笑容。

他刚才,绝对,绝对,没有联想到某个自大的,不解风情的,讨人厌的 斯莱特林。


绝对没有。



TBC.






彩蛋】

躲在屋顶偷窥(划掉)看着两人勾肩搭背地远去的背影, Andrew Parker默默抺了把辛酸泪。

让我们为他允悲。





没有了






彩蛋的彩蛋】

Andrew落魄地走在回宿舍的走廊上,心下胡乱地想着些如何挽回(让自己更绿点)的方法。

下一刻,背后突兀地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Andrew。”

“……Mark…?”




对,这次真的没有了(๓˙ϖ˙๓)


欢迎捉虫





评论(20)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