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我的班级可能有毒(二)

幼儿园文笔

私设如山,不喜请轻喷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涉及cp较多,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HP 背景,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一)



  • 补上了 SD 的人设

  • 因为刚刚才看到第十季,人物把握得可能不是很准确,请各位看官轻喷(欢迎大家提意见(๑ˊ͈ᐞˋ͈)ƅ̋

  • 第一章里改了点双 Harry 间互动的细节(不影响阅读)




(二)

Dean Winchester 今天一踏进大厅就察觉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微妙的气氛。


毕竟那以自家学院所属的长桌为中心而散发出的低气压强烈得你想不注意到都难。


只见 斯莱特林 满分俱乐部(搞事闺蜜组)的成员们一改以往插科打诨、嘲讽互怼的风格,正一脸凝重地围着桌面上的一份报纸——也就是今日的校报。

Dean 已经能大概能猜到发生什么事了。


报纸上,标题还是那个标题,只不过照片里的主角变成了 Andrew Parker 和 他对面坐着的小卷毛,两人行为举止之亲密简直令人发指。

Dean走过去拍了拍处于低气压中心的某人的肩膀,叹了口气。

“何必呢,兄弟。”

对方闻言,重重哼了一声。

“有仇不报非君子。”

“君子不夺人所好,Harry。”

一旁专心注视着某处的Jack头都不回地说着。

“——况且你也不是君子啊。”

“好好吃你的早餐、不、好、吗,Frost、学、长。”

被点名的某学长边嘀咕着 “ 现在的孩子啊没大没小都不懂得尊重长辈真是 ” ,边瞄了他们一眼——也只有一眼而已。

看着Harry咬牙切齿的模样,Draco 忍不住要出来说句公道话了——


“你活该。”


Harry:“……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呵,叫你作,玩脱了吧。”

↑来自幸灾乐祸的 Loki Odinson。

“我呸,明明是他先不守妇道的!”。”

↑来自死不认输的Harry Osborn。

“当你被人操了,对方还甩手不认账的时候,你不就该再操回去吗?这才叫有借有还。”

Dean听着Harry这一翻字正腔圆(强词夺理),荡气回肠(胡搅蛮缠)的狡辩,心底居然不禁生出了一丝认同感。

Draco 莫名觉得 Sam 以后的日子可能不会好过了。

Loki:“少来了,是你觉得自己被绿了,这根本不是你没事找事去绿别人的理由。”

然而,只听 Loki 一针见血地提出了问题的重点,顺便表示这种想法幼稚得跟吸引 格兰芬多 救世主的 Malfoy式 作派有的一拼。

Loki:“而且 ‘ 妇道 ’ 明明是你应该要守的东西。”

Harry不屑地“切”了一声,刚要反驳却被当了大半天哑巴的某人突然打断了。

“话说回来——这个卷毛好像有点眼熟……”

掉线掉了一整个早上的 Draco 若有所思地看着报纸上的照片,慢悠悠的说道。

“好像是 拉文克劳 的一个学霸……上个学期的那个年级第二?四年级的?”

这一开口可不得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Harry听罢,当即一拍脑门儿大叫:“我想起来了!!Andrew跟我提过他!”

Dean:“姑奶奶您能不能小点儿声,我他妈还不想上头条。”

Harry却像没听到一样,Draco 见状非常贴心地施了个 悄声咒,听前者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说是特别聪明,之前 Andrew 还夸他来着,叫什么——Mark……什么什么的。”

“这都能忘,你心还真大。”

Draco 边给手里的面包抹黄油,边十分不Malfoy地翻了个白眼。

“那是,谁跟你一样天天就围着你那黄金男孩转悠来转悠去的,一有个什么人凑过来你就搁那儿又跳又叫,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闹离婚呢。”

Loki 嘴角一勾,把小少爷怼得脸红耳赤得额角直抽抽。

Dean则是略带欣赏的摸了摸下巴:“这娃儿长得也挺俊的啊,又聪明……不过还是比不上我家 Sammy。”

话音刚落,他就感觉有三道不怀好意的目光直冲自己而来,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Loki:“Winchester. ”

Dean:“……你们想干啥?”

Loki:“我记得,Sam也是 拉文克劳 的吧。”

Dean:“……So…?”

指了指照片里穿着有 拉文克劳 院徽的巫师袍的 Mark,Harry 咧嘴笑得一脸天真无邪。

Harry:“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

Dean:“不好意思,没有。”

Harry:“拜托……?”

Dean:“我是不会让 Sammy 跟你们趟这摊浑水的,不,想都不要想。”

Loki:“真的不行?”

Harry:“要不再商量商量——”

Dean:“NO . ”

好吧。Loki 眼神一暗。

Dean Winchester,是你逼我的。

“Dean . ”

被叫到名字的Dean下意识转过头,却在瞬间对上了一双湿漉漉的绿眼睛。

Dean不由得猛的一愣,那双神似 Sammy 的绿色眸子中满是委屈,语调软糯糯的,仿佛只要眨下眼就会有泪水从中流出来一样。

Loki:“……Dean,please——”

Dean:“………”

Loki:“Dean——”

Dean:“…Ok,fine. ”

Harry:“………”

Draco:“没救了,退群吧。”


Loki呵呵一笑,*没有什么是一双狗狗眼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眨巴眨巴。


Harry:“真不知道你来 斯莱特林 干嘛。分院帽咋就没把你和你弟弟放一块呢,也不怕隔着学院谈起恋爱 来膈应。”

Dean:“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你看那对儿不也没放一块吗?”

说着,他指了指正专心致志地奸视着某 拉文克劳 小学弟的 Jack  Frost学长,而后者毫无察觉,继续自己脑中妄想的撩弟大业。


说真的,那姿势、那神情——跟 Draco 隔桌眺望 格兰芬多黄金男孩 的时候一模一样。


何止是一个 “ 望眼欲穿 ” 可以概括得了的。


这边Harry冷哼一声,眼睛扫过桌上的报纸,不禁皱起了眉。

“ ‘ ——很好,Andrew Parker。’ Harry Osborn拿起桌上的报纸,灰蓝眼眸中闪过一丝狠厉,‘ 难道我的爱情注定如此坎坷?!我要让你知道,敢背叛我的人会有什么下场!’ ……”

Harry:“闭嘴,Loki,不需要你为我配音。”

Loki:“你以为我稀罕。”

Dean 看着又怼起来的两人,不由得有些无力,走上前去打算劝一劝。

Dean:“行了Harry,来,喝口蔬菜汁消消气,Sammy最喜欢了。”

Harry:“……要秀出去秀,门在那边,蟹蟹。”

Loki闻言,认同般叹了气。

Loki:“没办法,有个哥哥就是烦人,一天到晚嘴边挂的心里想的都是你,想出去偷个腥都不行,哎。”

Harry:“……我看你们就是在针对我 Harry Osborn。”

Draco 怜悯地看了他一眼,将抹好黄油的面包片放到 Harry 的餐盘里,顺便递过手中绿不拉及的蔬菜汁。

Darco:“喝水吗。”

Harry:“………………”

Harry:“滚!都滚出我的魔仙堡!!”


终于,斯莱特林 闺蜜组又一次恢复了以往的活力。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TBC.







【彩蛋】

Harry:“不过——说真的,Loki,如果 Thor 出轨了怎么办?”

Loki:“呵,他敢。”


另一边,格兰芬多 长桌上的 Thor 突然肾上一凉。






*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句话,忘了出自哪里了,非常抱歉( ๑´・ー ・`๑)


欢迎捉虫ฅ ̳͒•ˑ̫• ̳͒ฅ♡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