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我的班级可能有毒(十)

对没错,这篇还在更乁( ˙ω˙ )厂



幼儿园文笔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不喜慎入,请轻喷


HP 背景,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 本章是 麻将组+盾冬,带贱虫/霜杯(还有带一点点看不出来的一代绿虫)

  • 目前已知的修罗场 ①涵涵 ↔ 加菲 ← 卷西

                                     ②涵涵 ⇔ 蛋妮 ⇔ 拽哥

  • 讲真,时隔太久我都忘了自己写到哪儿了(〃•⊖•〃)……

 


(十)


有句话说得好:生活就像八点档的肥皂剧,你永远都无法想象它下一秒有多狗血。


年关将近,寒流开始袭向大陆的各地,裹着雪花飘向未知的角落。

在这样的天气里,霍格莫得村依旧热闹。

人们穿着厚重的棉衣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大人们埋着头,将浑身上下裹得密不透风再行色匆匆地走向自己的目的地;孩子们则信步穿梭在各类商店和街道间或和同伴们玩闹着滚进雪里,像是恨不得让笑语和白雪融为一体。

“接下来有想去的地方吗?”

两个年纪相仿的大男孩并肩走在雪白的道路上,金发的那位轻轻笑道,红着脸理了理黑发少年有点松垮的围巾。

“嗯……到「蜜蜂公爵」那里去吧。”Bucky 思索了片刻后,说道:“想给那些学校里没福气的小崽子们带点手信回去。”

“好啊。”在Steve 眼里,他的Bucky 永远都这么善良。

然而眼见对方又没了下文,Steve 不禁有点担忧。

“怎么了?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吗?”

“我有点担心 Harry,其实。”真·好兄弟·Bucky 皱着眉如是说道。

“放心吧,他现在应该正玩的开心呢。”

反正什么事都有小Andrew 顶着——来自 塑料·好兄弟·Steve 的安慰,“况且不是说当心情烦躁的时候,最好就是外出活动,转移转移注意力吗?”

“也许吧……”Bucky 撇了撇嘴。


而此时的Harry 只想骂人。

但介于是在公共场合,他又是个聪明且教养良好的 斯莱特林,而高贵的 斯莱特林 从不说脏话,所以Harry 忍住了。

——Fuck it. 

他想。


众所周知,在霍格莫得村所有选择中最受欢迎的,除了「蜜蜂公爵」的糖果店,便莫过于「三把扫帚」酒吧 了。

人们拿着大杯大杯泛着白沫的黄色液体,就着酒吧淡黄的灯光在桌边聚成一堆,大着舌头说着些该讲的不该讲的话。

他们有装作“成熟”地拉着朋友对瓶吹的小屁孩,和动作熟练豪迈地点酒吹水的女郎、大汉;也有站在前台试图融入环境的迷途的“小羔羊”好青年,和角落里一言不发、神秘莫测的奇怪老人。同时,许多奇闻逸事也从这些个对话中流传出来。

其中一个,便是霍格沃兹学院的黄金三角定律。

根据 丽塔·斯基特 的独家报道,霍格沃兹魔法学院除了高超技术和一流的教授,还有不理混乱、越理越乱的红线。

从初生代开始,邓布利多和格林沃德一伙人的爱恨情仇已是人尽皆知;再到在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世代矛盾里诞生的,救世主神奇的一家和他的七大叔八大姨……种种如此类的传说也让霍格沃兹越发神秘起来。

尤其是当今天,有人发现霍格沃兹四大院草的其中曾经是情侣的两位坐在了一起的时候,这个传闻便显得更加有可信度了。


与此同时,酒吧里某个角落——


哈利:……


Andrew:……


Harry :……


Mark :……


好尴尬哦。

老天发誓,他们真的只是来喝口黄油啤酒,鬼知道怎么就刚巧碰到了。

哈利 偷偷抬头看了一眼,这才发现他们的座位正以一种非常微妙的方式排着,就像 Andrew 坐在正方,他的两边是 Harry 和 Mark,而哈利 坐在三个人之间一样妙不可言。

哈利:好尴尬好尴尬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回家了怎么都不说话卧槽要死了好尴尬

Andrew :Harry 怎么也在这?难道这就是命定的缘分?感觉他好像瘦了啊黑眼圈也重了……是不是最近没休息好……

Harry :啧,怎么就碰上了真烦人,呃怎么感觉那家伙在看我他是在看我吗他看我做什么卧槽你他妈别看了啊啊啊啊

Mark :妈的不敢相信二人世界就这么被毁了,嗯?那个秃头在看什么操他们怎么还不走?!

看着眼前一个个表情仿佛吃了屎的“优秀同学”们,哈利 真的脑壳疼。

对,就是要这个冷血无情的表情!上吧Harry ,蹂躏他,折磨他,让那混蛋知道红杏出墙的代价!——在角落暗中观察的Franco  赞赏地点了点头。

一旁不知道为什么会跟着躲起来的Peter 无奈地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看不懂自家男友,以及自己的弟弟离废人可能不远了。


至于当Andrew 身处这般涸辙之鲋的境地时,作为他资本主义好兄弟的Steve 正秀恩爱秀得不亦乐乎。

“Steve ,你觉得给他们带这个好,还是那个?”

Bucky 苦恼地看着手边两种迥然不同的糖果,“那是两种都买?我们带的加隆还有多……”

“Bucky 。”

话音刚落,Bucky 在来得及反应之前,便觉有物什轻轻擦过了自己的脸颊。

他讶异地僵了僵,余光之中,只见英俊的男人正注视着自己。浓密的睫毛在眼眶下打落一片阴影,将湛蓝色的眸子衬得越发明亮。

不自觉地敛声屏气,他才两人此时的距离不过毫米。近到Bucky 能看清灯光在对方的发梢上洒落的星星点点,恍若朝阳落地的余晖。甚至于他只要往前一探,便能顺理成章地获得对方的一个亲吻。

对,一个吻。

Bucky 感觉自己的脸有些烫。

“呃……刚刚,有糖屑……粘,粘上了……”

金发的男人似是突然害羞了起来,语无伦次地涨红了脸,颇有种下一秒掏出魔杖给Bucky 来个「清理一新」的架势。

尽管Bucky 觉得这样的Steve 也意外地很可爱,但依旧不妨碍他阻止对方的举动。

“啊,没事。”他如是说着,稍长的发恰好挡住了红得能滴血的耳尖。

而后Bucky 欲盖弥彰地咳了两下便匆匆转身向门外走去。留下手足无措的Steve 在原地思考自家竹马是不是生气了到底要不要追上去的问题。


“哎,刚刚那个是Steve 前辈和James 学长吗?”

Hiccup 寻着动静转过头,下一刻又被身旁的人不容分说地挡住了视线。

“拜托,我的小朋友,现在可是我在牺牲自己的时间陪你哎,你竟然还想着别的男人?”Jack 拿着手拐糖敲了敲男孩的头,撇着嘴做出一副委屈的模样,“真是太让我伤心了,不怕我丢下你一个人跑掉吗?”

“讲道理,又不是我要求的,是你自己非要跟过来的好吗?”Hiccup 捂住自己的脑袋,恼怒地瞪了他一眼。

“既然缘分让我们相遇,又怎么能回避呢?再说这可是你的第一次(Hiccup:霍格莫得之旅)啊,我当然要好好带你玩,让你有一次难忘的体验才行!”Jack 拍了拍胸脯,美滋滋地笑道——而且,这也是我们的‘第一次’呐……

“这话怎么从你嘴里说出来,就这么不对劲呢……”

Hiccup 嘀咕着,“话说Tom 怎么还没来,不是约好了一起去喝黄油啤酒吗?”


Tom 感觉很慌。

“哟,小羊羔,怎么自己一个人啊?”

一个衣衫褴褛的男人走了过来,他身后跟着一个身形相当健硕的大汉,对比之下他简直瘦得像根竹竿——然而男人表现出来的,并不像他看上去的那样弱不禁风。

“你的爸爸妈妈呢,难不成是迷路了吗?”男人说。

“我……”Tom 无措地捏住衣角,心里暗叫不好。

去酒吧没错,喝黄油啤酒也没错,坏就坏在他去错了地方。

——猪头酒吧,这间有几百年历史的狭窄肮脏的小酒吧坐落于霍格莫德村大路的拐角处。

整个酒馆就是一间又小又脏的屋子,空气里充满一种强烈的可能是羊肉的味道。窗户上积着厚厚的污垢,光线几乎透不进来,粗糙的木头桌子上点着一些蜡烛。这里的一切几乎都很脏,从地板到屋顶,甚至连黄油啤酒的瓶子上都积着一层厚厚的灰。

和三把扫帚比起来,这里不仅更脏更便宜,还吸引了更多有趣的、古怪的客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场面乌烟瘴气得来还挺清新脱俗。

然而就目前为止,这种地方暂时还不该让一个刚上三年级的小朋友涉足。Tom Parker 明显知道这个道理,然而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好奇心作死猫。

只见男人眯了眯眼,脸上扬起一个恶心笑容,“这里可不是小屁孩该来的地方,但既然你进来了,总该好好玩玩不是?”

“什……?!”

只听他说着,伸出手就要往Tom 腰上揩油。后者因为羞赧而微红的脸一下变白,下意识和对方推搡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男人的手腕蓦然被人钳住,在众人反应过来之时前者早被猛的甩了出去摔在破烂桌子上,脆弱的木头当即裂开成几瓣。

“如果是想发泄你那无处安放的兽欲,建议最好换个地方。”

“……Wade? ”巫师袍的衣角在眼前划过,Tom 愣愣地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熟悉的高大背影。

——此时此刻的Wade 在Tom 眼里简直宛如救世主降临,从头到脚连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在散发着圣光。

接着他的救世主邪魅一笑,“记住,他的屁股已经被哥承包了。”

Tom :……我刚刚居然会觉得他很帅,一定是喝多了,嗯。

原本聚集成一堆的流浪汉们见此情景,在面面相觑了一阵后纷纷自动退开。回去继续各自手头的事情,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散了散了,打不过打不过。

而被甩出去的那个男人狼狈地爬起来,愤愤地吐了口吐沫,“Fuck,Wilson!”

“Fuck off。”Wade 回敬他一根中指,后者骂骂咧咧地走远了。

“好了,现在……”Wade 回过头,趁其不备时伸出手臂撑在吧台上,将男孩禁锢在自己的范围里,“让我们来找找小甜心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吧~”

Tom 吓了一跳,后心虚地撇开眼,“只是走错了地方……而已……”

Wade 心下了然。他挑了挑眉,“well,那么记得到了这种地方以后,要小心保护好自己——尤其是像你这种长得水嫩漂亮的。”

Tom 的舌头打了个绊。

Wade 饶有趣味地看着他,末了侧开身子,掂了掂手中的几枚银西可。

“现在,哥能有幸请小甜心喝杯酒吗?”


另边箱,Steve 还在慌乱地为自己刚才“越轨”的行径作着解释,即使那些个理由他自己听着都觉得滑稽荒唐。

忽的,Bucky 停下了脚步。

“Steve 。”

“抱歉,Bucky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

“Steve。”对方又重复了一遍。

Steve 回过头,只见黑发的少年人背对向自己,恍惚着抬起头,发出一声仿佛身在梦中的呢喃。

“看,烟花。”

Steve 瞪大了眼睛。

火花燃烧着丝绒般的天幕,同思绪一起在天边炸响。

“你知道吗,Steve,其实我很高兴。”他听见他说。

“当年我被迫成为食死徒,是多么害怕我们会就此决裂,老死不相往来甚至是彼此刀剑相向。”

“以至于到后来,我被救出来的时候,我还是很害怕——更害怕了——因为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我做了太多不该做的事,如果你为此再也不理我了怎么办?”

Steve 愣愣地看向他,指节被对方悄然伸出的手指轻轻勾住,虚虚的搭在上面,其中隐忍的胆怯与渴望让他不住心疼。

“我那时候就想‘万一你真的讨厌我了,我就回到You Know Who 手下去,跟你做一辈子的敌人’!哈哈,挺幼稚的吧~”Bucky 低声笑了笑。末了,他转过头,火光照亮了他的脸庞和眼中的那位少年,“但幸好,我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


“——就是你。”


“Steve,谢谢你。”









TBC. 








欢迎捉虫ヽ(´∀`*)


大家我又回来了੭ ᐕ)੭*⁾⁾

我是不会随意放弃我的坑的

但鸽到什么时候就是另一回事了_(:ᗤ」ㄥ)_


请不要忘记


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人都有美好结局(◦`꒳´◦)۶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