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我的班级可能有毒(十二)

幼儿园文笔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不喜慎入,请轻喷


HP 背景,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 ☆本章高甜

  • 我不是在拆cp,我是在搞事情

  • 目前已知的修罗场 ①涵涵 ↔ 加菲 ← 卷西

                                     ②涵涵 ⇔ 蛋妮 ⇔ 拽哥

  • 请不要忘记,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人都获得美好结局ヾ(・ω・`)



(十二)

Wade 现在很郁闷。

事实证明,“世间无巧不成书”并不是一句空话。

不远处,他的小甜心正和Jack 家的白菜在雪地上滚来滚去,笑得阳光又灿烂。而自己只能哭笑不得欲哭无泪地看着,身边还有一个两米八的巨人和一只一米六的松鼠在妇唱夫随。

“真是很抱歉打扰了你的‘约会’,Wilson 同学。”Dean 毫无歉意地朝他眨了眨眼睛。

Sam 耸肩:“或者说约炮。”

Wade :“………”

“如你所见,我们只是刚巧路过,进来跟你打个招呼,顺便帮学弟找回他走失的好朋友而已。”Dean 说。

Wade 发出一声夸张的冷笑,“哥信你个奶奶个腿,你俩糟老头子坏的很。”

“嘿,你要是不爽就去找你的小甜心啊。”Dean 说着搂住Wade 的肩膀,反被后者嫌弃地拍开。

“为什么你就不能跟Jack 学学呢?你看他们多开心。”Sam 指了指正在和两个小朋友打雪仗——趁机吃吃小白菜豆腐——的Jack Frost 学长,画面好不和谐。

“做你的春秋大梦,哥就算是死在这里,也不会跟那个Jack Frost 打雪——我他妈……?!”

话音未落,只见Wade 一个箭步就冲上去稳稳接住了被Jack 不小心撞倒的Tom 。说时迟那时快,Jack 只见Wade 眼神一暗,雪球紧接着就迎面飞来。

“你他妈敢推哥的Baby boy ??!”

“讲道理,是我推的吗?!明明是他自己绊倒的好吧!!”Jack 灵活一躲,于是成团的雪“啪”地一声十分精准地砸在了他身后的Hiccup 脸上。

嘶——可真凉快。

Hiccup:“???”

Jack:“?!You fucking asshole——”

Wade:“你欺负哥的马子哥就欺负你的马子!!”

Tom:“???”

Jack:“混蛋!你站住!……”

“Yeah!Go  get them trigger!”Dean·不嫌事儿大·Winchester 如是挥舞着手臂。Sam 则老成地摇了摇头,上扬的嘴角边是掩不住的温柔笑意。

夜幕下不知什么时候燃起了烟花,和繁星一起交相辉映,恍若那片壮丽星河。

“wow~今天居然赶上了烟火表演吗?”Dean 惊喜地抬起头,光芒在眸中开出一朵朵星辉斑斓的童谣。

“——说起来……Dean,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事吗?”Sam 低低笑了笑,“你第一次用魔法给我变烟花的那次?”

“当然,那时候你可开心了,笑得跟个傻逼一样。”

Dean 头也不回地说道,Sam 佯装生气地怼了下对方的胳膊,“Shot up!”

彼时,小小的孩子欢呼着扎进兄长的怀里,后者被抱得往后一个踉跄,差点跌进草地。而对方全无察觉般在他的胸口蹭了蹭,柔软的棕发摩挲过兄长的颈脖,引起一阵瘙痒。

他的男孩在虹光闪烁中扬起头,稚嫩的脸庞上写着满满的欢喜,像是抱着全世界最罕见的珍宝。

“Dean ,我喜欢你!”他说。

魔法的烟火照亮了世界各地,幼时的话语随着火花落到他的心上,化为点点滴滴的未来如花。

火光在雪地上拉出几道影子,最终衍生至不知终点的道路那端。他们站在世界的尽头,陆离的虹光为单调的蓝帆布渲染上缤纷斑斓的色彩。其中涂写着多年来的欢乐与悲苦,横他们之间,象征着某种难以跨越的鸿沟。而他们被阻隔在鸿沟之外,隔岸对望。

恍惚之中,他听见他唤他——Sammy。

于是他笑笑,义无反顾地走进一片绚烂中去,和心上的人紧紧相拥。


冷风夹杂着白雪拂过,冬季的光带着雪花的冷涩,像无法真情流露的吻,夜幕之下传来一阵阵巨响。

Draco 闻声抬起头,只见绚丽的烟花在头顶绽放,交错着在雪地上投下光怪陆离的光影。

难得的安静给了他足够的时间,让他终于能好好整理一下思绪。因为“受伤”没办法参加游玩,现在看来,反倒成了一件幸事。

夜里的霍格沃兹显得格外冷清,对比之下,灰暗的天文塔楼在火光的映照中竟也显得五光十色起来。云雾苍茫的天际里一朵朵烟花绽放,姹紫嫣红,美不胜收,如同盛开的鲜花覆盖在寂灭后的荒原。

看着这番壮丽的景色,少年的脸上竟不见一丝欣喜,取而代之的却是难得的茫然与困惑,白天里 Loki 说的话又在耳边响起。

——你说你图个什么呢?

他对他百般刁难、处处挑刺,又图个什么呢……

黑发青年的面容从脑海中一闪而过又反复出现,与其他各个时期的脸庞交替着——成熟的、年少的、稚气的;愤怒的、害羞的、悲伤的……

画面飞速旋转,最后定格在一个瘦弱矮小的身影上。

那孩子怯弱又好奇站在木凳子上,略长的黑发乱糟糟地顶在头上,瞪大了眸子打量着周围的一切——明明浑身都是 Malfoy家 所鄙夷的那种贫穷无知的气息,Draco 还偏偏注意到了他。

这不是那种“不经意间瞥了一眼后迅速忘记”的注意。而是只用一眼,便已铭刻在心底,幻想着和对方过足了一生。

当店长还在手忙脚乱地帮他量尺寸、做校服的时候,Draco 却只能看见那男孩的一举一动,而对方显然也注意到了他。只见男孩怯生生地转过头,鼻梁上架着副黑框眼镜,一双绿眸躲在后面带着热情地眨了眨。

哦,老天。Draco 不觉倒吸一口气,别这样看着我。

男孩碧绿的眼睛在镜片后闪着光,好似雨后的青草地,遗落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一闪一闪地布满了整个画面。仿佛那里满山满土都埋藏着稀世的珍宝才能散发出如此光芒,让人从此再难移开眼。

人人都说 哈利波特 害羞胆小,会为了邀请舞伴练习一个星期。但谁又知道五年前的 Draco Malfoy 在得知将要和大名鼎鼎的救世主一个学院后,手足无措了整整一个半月。

思及此,Draco 不禁暗自发笑,又在嘴角勾起一半时僵住。

可惜这有什么用?到头来,前者只用了不到两分钟便为这段还来不及开始友情挖好了坟墓,而他更是亲手将它扔进坑底,还往上添了两把土。

但是…… Draco 咬了咬呀,他又怎能甘心?

我分明比所有人都要了解你;我分明比所有人都要在意你;分明最早遇到你的人——是我。

而你全无头绪。

————————————————


“抱歉,Mark。刚才……”

Andrew 尴尬地摸了摸鼻尖。

双方会面的结局是意料之中地不欢而散。鉴于如果就这么耗下去,怕不是可以耗到宇宙毁灭再重生——他们会觉得提前离开就像宣布投降了一样,Andrew 如是说——只能干脆由哈利 和Andrew 表面劝说实则强行将俩位孤傲本人带离现场。

两人正并肩走在小道上,四下只有烟花和爆竹在乐此不疲的燃烧着,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良久,后实在受不了沉默的少年率先开了口。

“Harry 他……心思比较细。虽然嘴上说得狠,其实心底还是很温柔的,就是敏感了一点——刚才的事我帮他道歉,你不要介意……”

Mark 停住了脚步。

“Andrew。”

“怎么了?”Andrew 闻言回过头,棕色的眸子在灿白的雪花中格外明亮。

下一刻,瞳孔猛然缩小,唇上猝不及防地传来湿润的触感,不及Andrew 能够反应的瞬间,便眼睁睁看着那一汪明蓝的冰洋在瞬间将视线占满。

——那甚至算不上一个吻。

倒更像是青涩的少年时,回首间的一个不经意的触碰,看薄唇堪堪擦过,留下转瞬即逝的点点余温。

温热的呼吸拍打在脸上,被敏感的皮肤无限放大,和着冬季的冷空气渗入骨髓,冷热交替间生生激起他的一阵战栗。末了,对方好似还不满足一般,竟又在离开前略伸出舌头,在干燥的唇上拉出细不可见的银丝。

蜻蜓点水而又温柔缱绻,像拼尽所有想把这一秒无限延长。纯粹而专注,深情得让他不知所措。

Mark 想,也许他是知道的,自己喜欢上Andrew 了这件事。

也许是在万圣节的晚宴上,也许是在图书馆的门口。甚至更早,在那个棕发的少年为自己挡下了突发的意外,对着他微微弯起唇角,说“嘿,你没事吧”的时候。

都说‘喜欢’这种东西,是可以从眼睛里看出来的。而Mark 在Andrew 看自己第一眼的时候,他便都知晓了。

无论是在比赛时不期然的回首,还是图书馆里的相视而笑;无论他看向自己的目光是温柔如水还是真诚坦白。

所有所有,都及不上那人看向Harry Osbon 时的千万分之一。

只一瞬间,他便知道自己早已输得彻底。

所以,他吻了他。像个任性的孩子,即使永远得不到也要用尽一切方法去占有,在对方身上留下自己的存在过的痕迹。

火光伴着雪花飞向远方。阶梯教室里的草稿纸被淡蓝色的魔法字迹布满,遮盖住手绘出来的金发少年的背影与说不尽道不完的深沉爱意;炼金术有关书籍的借阅表叠成一摞,又不知道被谁弄乱,遗失了好几张的光阴。

它们顺着风,不可阻止地越过教室,越过大厅,越过高塔,越过数以记日的欢声笑语,飘荡在夏季的绿茵球场上。

彼时温度正好,卷发的孩子顺着阳光的方向,在少年身后倾尽了所有目光,而那金发的男孩在后者怀里仰起头,灰蓝色的眸子干净得好像纤尘不染的天空。


“Andrew,你来啦(You are here)!”Harry 惊喜地回抱住他。


“嗯,我接住你了( I'm here for you)。”Andrew 笑着点了点男孩的鼻尖。


他以为他找到了自己的缓和剂,毫无迟疑地将它全部饮下肚中。从此以后,Mark 患上了一种病毒,名为 “ Andrew Parker ”。

无药可救,无法可解。


冷风在分离的间隙穿堂而过,无情将本就稀薄的暧昧的气息吹散。云层下的火花肆意绽放,像一副被孩子涂得乱七八糟的油彩画。

—————————————————————


“——Bucky,看着我。”Steve 动了动嘴唇。

“怎……Steve?!”

Bucky 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人,而对方扣紧了他的手,朝自己单膝跪下,周围的人群爆发出一阵惊喜的欢呼。

“Bucky,我们从相遇开始到现在,不多不少,总共十年。”Steve 说。

“——我的父母死于魔法界的那场大战,于是从很小很小的时候,你就一直照顾着我,站在我身边。”

“在我幼稚地逞英雄地时候,义无反顾地帮助我;在我明明没有天赋,还非要学魔法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支持我……”

“当初入学,你怕我被别人欺负,陪我来了霍格沃兹,为此甚至拒绝了德姆斯特朗的就读邀请,惹怒了你的父亲。”

“这些事,你从来都不同我说……那时候我就想,我一定要变得很强很强,不再当你的累赘。”

“只是等后来,终于有能力保护你了,我又错过了你。”

他抿着唇,带有薄茧的指腹轻轻摩挲过他的每一个指尖,似是自责,又是庆幸。

“曾经,你告诉我什么是坚持,教会我什么是善良,你才是那个救我于水火之中的英雄。”

“即使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都还有你。所以在那个时候,我也做不到放弃你——我告诉我自己,必须把你找回来。而我做到了,终于,我也可以保护你了。”

金发的少年人抬起头看他,目光像是像是能包容万物的大海,在不知不觉中柔和了炫目的火光。

而后者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红晕爬满了整个耳尖,“什么啊——突然之间的……别闹了,快起来啦。搞得好像在表白一样……”

“没有,Bucky,我不是在表白。”Steve 说。

Bucky 茫然地皱了皱眉。

“我是在跟你求婚。”

“……什——???!”

“buck,你听我说。”Steve 咬唇,无视前者蓦然爆红的脸颊,僵直了身子,硬着头皮继续道,“我知道……这也许有点突然——很突然——但是……”

Bucky 低下头,火光清晰地在雪地上映出陆离斑驳的虹影。像蒙幸被名为‘命运’的画家所眷顾,洋洋洒洒地在他惨白的人生书页上涂满斑斓的插画。

“从我有记忆开始,就都是你——Bucky。你是我无法舍弃的过去,是我渴望向往的未来。”Steve 说。

“我生命里的二分之一都被你拿去了,而剩下的那部分还没有人愿意认领,所以……”

话音落地的间隙掺杂着一声声巨响,头顶一片烟火绽放。

Bucky 瞪大了眼睛,听一个声音穿过层层花火与灰烬落在他的耳畔,沾染上了炽热到令他惶恐的温度。宛如一颗鲜活跳动着的心脏,那人却毫不犹豫便温柔而坚定地将之袒露在他眼前。

它说着——


“James Buchanan Barnes,你愿意接下 Steve Rogers 的全部余生吗?”


七彩的花火在天幕下绽放,潇洒地泼下颇不均匀的颜料,在毫不相干的搭配中呈现出一种怪诞的美,仿若一出色彩纷呈的荒诞闹剧。

烟花与一声因皮靴踩在雪地上发出的轻响同时在 Andrew 的耳边炸起,传出震耳欲聋的轰鸣。

——眼前,黑发的救世主满脸是不可置信的震惊,身旁同名的金发少年伫立在雪中,神情冷漠一如凌冽的寒风。





TBC. 




欢迎捉虫ヽ(´∀`*)








评论(5)
热度(75)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