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时间规划局AU】永远,永远

是《时间规划局》的AU

还是 二代虫绿 + 莱蛛 的主场,带 德哈(对,还是这个该死的麻将组合,我写上瘾了不要阻止我(。)

会有SPN、POI、和漫威其他cp的crossover


其实原本是打算把之前的坑都填完了再开的,但那怕不是要等到八百年后去,所以……(摊手)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十分荒诞且毫无逻辑可言的故事

注意避雷慎入哦ヽ(´∀`*)✧





1.

今天下午,知名参议员威廉·罗素刚刚结束了又一笔交易,正为躲过了时间监管局的追查而窃喜着。

原本身为一名小政务员,他是得不到这么多‘时间’的。但很幸运地,他找到了政府的死角,通过一些手段从财务部狠狠捞了一笔。

说不定还能发展成长期交易关系呢,这就能彻底发财了!

他美滋滋地想着,既然时间充裕,他打算先去冲个澡,找个漂亮的女孩美美的睡一觉再说。

然而罗素推开浴室的门,一抬头,便一个带着兜帽的人正盘腿坐在靠里的窗台上,灰蓝的眸子紧盯着自己,就像野兽看到了猎物。

“嗨。”他对他举起手,“你的保镖已经走了,这栋房子固定电话也被我切断了,而附近几英里内也暂时不会有信号,紧急报警器也被我弄坏了。换句话说,没有人可以赶过来接你。所以你最好乖乖听话。”

“顺便建议你可以先把枪收起来了,我向你保证里面一点子弹渣都没有。”他说。

罗斯偷摸着伸向书柜的手一顿。

“你、你想要什么?”他警惕地后退了一步。

“别紧张,我相信你也不会想要惊动时管局的那些家伙吧,那样你的小秘密就会曝光了。”少年从上面跳下来,挽起袖子,手臂上一列所剩无几的数表正在滴答计时,“我只是想跟你做交易,或者说,玩个游戏。”

—————————————————


‘时间管理局’。

和字面意义上一样,是一个用于管理时间的地方。

当然,这里所指是并非传统意义上的。


“还没有找到吗?”

房间的门被打开,一名扎着低马尾的女子走出来,边伸着懒腰,边从桌上的外卖盒子里顺走了一个甜甜圈。

“快了。”Reese 把玩着新进口的手枪,指了指电脑桌前还在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的小胖子,“Fusco 还在查。”

“不是我说,你们效率也太慢了——我保证Root 在一天之内就能把那些小偷的家底都给摸个精光。”Shaw 嚼着洒了糖浆的面包圈,满脸肉眼可见的嫌弃。

“Finch 只用半天。”Reese 头也不抬地回道。

“喔,我很抱歉。但你们亲爱的眼镜仔和黑客小姐都在出差,所以我觉得你们可以省省了。”Fusco 听着,不屑地翻了个白眼。

“不就一个时间盗贼,用得着兴师动众吗?”Shaw 说。

“是两个。”Reese 看了她一眼。

“好,两个。”Shaw 投降似的举起双手,“既然是两个,那我们一起上把他们端了不就好了。” 

“不着急,他们做了那么多单肯定会留下马脚的,等先找到最有力的证据再出动。”Fusco 试图阻止她。

“可惜我怕是等不得了——我宁愿先亲自去探查一下实际情况——如果你不介意的话?”Shaw 说着就要往外面走,完全没有要征求批准的架势。

Fusco 不满地转过身来,“嘿!你知道我现在还是你的上级吧?”

“暂时的。”Reese 竖起两根手指弯了弯。

“切——你们都给我滚蛋!”他Fusco 无fuck可说。

“顺便我要带上Parker 家那小子一起去。”Shaw 临走前还加了一句,“反正他侦查能力还行。”

“你说Peter ?我还以为你是最不乐意带新人的呢。”Fusco 疑惑道。

“可是Bear 被Finch 带走了啊。”对方理所当然的耸耸肩。

目送着女子的背影离开,Fusco 回头对着好整以暇的Reese 抱怨道:“你不打算管管吗?”

后者摊开手,摇摇头。

与此同时,近郊的某栋别墅里,罗素倒在自家的餐桌上。无神的眼睛大睁着,他手臂上一串暗红色的零整齐地排列开来,早已断了呼吸。

“可怜。”先前的少年撇撇嘴,揉了揉自己的手腕。仿佛之前那个宛若暴徒,用命做赌注地把快两百斤的胖子骗上赌桌,然后榨干对方的‘时间’的人不是他一样。

反正今天不是他来,明天就会有别的人来要他的命。政府里那群家伙虽然吊儿郎当,但对这种事可是该死的敏感。

总之就是不干正事。他腹谤着。

“搞定了就回来,别磨磨蹭蹭的。”耳机里传来一个男声,通过电流都能感觉对方的不耐烦。

少年嘟囔了一句“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却是动作利落地翻窗离开了现场。


有言道:上帝是个婊子,命运也与之不相上下。

而它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先微笑着给你一颗糖,然后再狠狠扇你一巴掌,边放声嘲笑“哈哈哈傻逼做什么春秋大梦呢哈哈哈!”

在这个所谓的‘未来’,人类的遗传基因被设定停留在了二十五岁。不管活了多久,你的生理特征都将保持在这个年龄段。

换言之,你将拥有永久的青春。然不幸的是,不老的容貌并不等同与不老的生命。

但就像前面说的——命运是个厚颜无耻的婊子——事实就是二十五岁过后,你最多便只能再活一年。而唯一继续活下去的方法,就是通过各种途径获取更多的‘时间’。

久而久之,‘时间’成为了世界的流通货币。这些‘钱’都将被记录在你的手臂上,成数表状排列,就像一个移动人体计时器。一旦手臂上的计数清零,就代表着一个人的死亡。


延长的警笛由远及近,随之而来的车灯穿过铁丝网在泥泞的地面投下交错的阴影,在深秋的夜里摇摇欲坠。

脆弱的网格因年久失修早已失去了防护的作用,甚至潮湿的空气里都透着浓浓的铁锈味,染了躲藏在后方的草丛里的Draco Malfoy 一身。

在这里,“ 时间就是一切 ” 的观念早已深入人心,它意味着地位、权力、财富……而最重要的,也是最根本的——代表一生的长度。没有它的人日日心惊胆战,惶恐下一秒就会死去;剩下的少部分人则会举着高脚杯,光鲜亮丽地享受着约等于永恒的生命。

Draco 就属于后者中的一员。

——至少曾经是。

在他的记忆中,家族在自己七岁那年被对家陷害,举报说Malfoy家贪污了国库里至少三百年的时间。

休息一经传出,可想而知是几乎立马就引起了骚乱,尤其是 ‘ 贫民窟 ’ 那边动乱最盛。

被死亡的阴影笼罩许久的人们冲到格林威治,仿照着中世纪传说的起义运动,愤怒地将贪得无厌的门阀贵族一路拖上断头台,在鲜血与暴力中高声欢呼“人民万岁”。

而Draco 记得的,只是父亲那天出门后便再也没有回来。而原本温暖明亮的大厅从此不再有炉火被点燃,墙上精美的饰品渐渐落满了灰,连同昂贵的银制餐具一起消失,变作那些他曾经毫不在意且唾手可得的东西。

直到那天,记忆里总是端庄美丽的母亲满脸倦容地握住他的手叹息,他看见油腻的白发从鬓间落下的时候,Draco 才终于意识到自己早已不再受命运之神的庇护了。

他将在二十五岁生日后开始生命的倒计时,和这世上千千万万个普通人家一样为了生存在时间的爪牙和残酷的社会阶级制度下苟延残喘。

也是在那天,Draco 第一次闻到了身处环境里弥漫着的恶臭——烂在后巷的腐肉,在水沟里发霉的污血——那是死亡和恐惧的味道,恶心得令他想吐。但任凭他再怎么挣扎抗拒,也不会对现实做出任何改变。

终于很荣幸地,Draco Malfoy 在二十五岁生日那天,正式成为了贫民窟的一员。


警车呼啸着走远,良久,Draco 才从藏身的地方谨慎地探出身子,用灰蓝眸子细细打量着周围。金发和衣服上沾满了灰尘,以至在黑暗中难以察觉。

末了,少年猫着腰,迅速消失在了茫茫夜色之中。



tbc.






欢迎捉虫!




一点题外话·

今天下午就要去看复4好激动!

好不容易屏了所有账号一个星期没被剧透,心情好紧张又好害怕!

希望他们最终都好好的(ゞ ˃ᆺ˂)ゞ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