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永远,永远(2)

前文请 →  (1) 


《时间规划局》的AU

主 二代虫绿、德哈、锤基,等

有SPN、POI 和 漫威 其他cp的crossover

注意避雷慎入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十分荒诞且毫无逻辑可言的故事


  • 这里 小哈 用了演员(蛋妮)的名字

  •   至于为什么,怕涉及剧透我就不说了o(・౪・ o )  



2.


只要有社会的地方,就存在等级制度。有人在明亮舒适的会议室里高谈论阔,就有人在污泥和垃圾堆里苟且偷生。

和高端气派的 ‘ 富人区 ’ 不同,位于代顿的贫民窟大多是低矮的平房,好几栋建筑就像这里的人一样相互依偎,恨不得将一块地掰成几块用。

天空下连日的乌云终于破开,落下了豆大的雨滴。Draco 在小巷里穿梭,雨鞋上溅了常年积在坑坑洼洼的地面里的污水。越过几间做小生意的店面后,他在某个隧道口往下拐进一间不大起眼的酒馆。

此时正值半夜,这时间点里的酒吧生意格外地好,又或许只是因为这里相对比较隐蔽,而较其他选择更受欢迎而已。

如我们所知,获得‘钱’的方法有很多种,同理,也适用于‘时间’。

最简单但也是最累最慢的,无异于老老实实地参加工作换取工资。然而不巧,当局的政府都是一群肥头大耳

的富甲公子,在他们的压榨下,最后落到工人们手里的‘时间’早被稀释得所剩无几。

当然你也可以到银行里贷款,只是那样做的代价比较高昂,而一般人付不起罢了。

于是各行需要在地下进行的交易理所当然地诞生了。

借贷、变卖、援交、赌博……甚至——

“你果然在这里。”Draco 扫视一圈后,确定了一个看起来高大的背影。如是开口,边走上去搭上对方的肩膀。

后者都懒得理他,“怎么去这么久?”

“被监管局的虫子粘上了,也不知道他们的嗅觉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Draco 烦躁地拍了拍身上沾到的泥水。

‘ 时间劫匪 ’ 。

——民间的说法是一群贪得无厌且荒淫无耻的亡命徒。他们或鲁莽或谨慎地挑选自己的目标,在你毫无防备之时榨干你的时间,然后据为己有。

而时间监管局的工作,除了管理各地区的时间流动,就是为了抓捕Draco 和那些跟他一样的,他们称之为‘小偷’的人。

这种类似于银行的管理机构遍布全球,局里的管理者会追踪并记录每个人所使用的时间和剩余的时间,一旦你在时间银行中的存额所剩无几,便将有被剥夺生命的危险。

虽说Draco Malfoy 和Sam Winchester 跟其他劫盗者的性质不一样,但像‘时间劫匪’这种团体的存在,无异于是对他们管理和权威的一大挑战。

“这次拿到了多少?”他问。

“五十年左右吧,毕竟人家自己也不多。”Draco 晃了晃空杯子里的冰块。

“想要分给这里的人,五十年可不够。”那人终于看了他一眼,眉头似不满地皱起。

“闭嘴Sam ,你不配说话,毕竟负责找‘有钱人’的可是你。”Draco 说。

被唤作Sam 的男子意外地没有发怒,嘴角反扬起一抹疏远而莫测笑容。

“想干一票大的吗?”他问。

“呃……你确定是‘大’的?说实话,我真的挺怀疑你对有钱的理解是什么样的。”Draco 闻言,颇为怀疑地看向他,然瞳孔还是因为兴奋和好奇而微微放大。

“爱来不来,随便你怎么想。”Sam 白了他一眼,干脆将一张监控的截图从口袋里掏出来甩到桌子上。

“新格林威治?”Draco 意外地挑了挑眉。

照片上依稀看得出一个金发的身影,他的后方则是一栋高耸入云的办公大厦,建筑顶端明目张胆地立着几个大写的青蓝色的字母牌子。

——Osborn。


———————————————————

“少爷。”年老的管家敲了敲门,“记者们都到齐了。”

“嗯。”房间内传出一声应答。

不多时,一名看起来只有二十来岁的少年打开了房门。柔顺的金发服服帖帖地搭在他的头顶,藏青色的领带搭配深色系的西服,正经得来又透着几分玩世不恭的意味。

只见少年灰蓝的眸子微微眯起,嘴边一抹笑意浅淡却摄人心魂,丝毫没有因其中明显的嘲讽而令人生厌。

“走吧,让我们看看那群小丑准备了些什么表演。”

他说,老管家听了都不禁为今天到场的记者们抹一把汗。

Osborn 大厦。

全球著名银行家族Potter 家旗下的资产之一,原本由与家主James Potter 交好的 诺曼•奥斯本 管理,可惜后者不久前意外逝世。

后由其独生子Harry Osborn 接手,于两天前正式挂上“CEO”的名牌。

今天是 Osborn大厦的记者会召开的日子,有点像某些见面会里的Q&A环节,甚至还安排了全国各地的实时直播。

虽然大家都知道不会真的有揭秘什么的,但还是愿意去挤个人头,至少为自己的报道和工资都争取多一些分量。

而事实上Harry 也并没有想解答他们的问题,只是去露个脸,让大家知道他——Harry Osborn——不仅是 Osborn大厦正式的CEO,还在Potter家族里也获得了一席之地。

一位看上去三十出头的男记者站了起来,“大家都知道 老Osborn先生 一向不赞同时间管理局对时间银行严加管理,甚至为此研发了反监控的技术。请问您的看法呢?会继续沿用您父亲的机制吗?”

“你问我会不会沿用‘父亲的’管理机制,那我是否可以认为——你这是先入为主认定了我赞同老Osborn 的看法?”Harry 眯起眼睛,“父亲所为自有他的道理,作为儿子如果不遵从他的想法确实有违孝悌。但时间管理局的各位也是在为大家负责,对 ‘ 时间 ’ 的合理控制是必要而应当的,我很高兴我们国家能拥有这样一个负责任的部门存在。”

话音刚落,又一位记者接过了话筒,这回是个金发的女生。

“Potter家作为三大家族之一,其家主却一直宣称要找到解决像如今人类受 ‘ 时间 ’ 掌控这种情况的方法,甚至有传闻说其独子 Potter先生已经找到了具体的方式,请问确有其事吗?”她问。

听他胡说八道。Harry 发出一声嗤笑。当然,是在心里。

“如今的‘生存法则’是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自然形成的,这就说明一些规矩的诞生存在它的必然性和必要性。”

表面上的Harry 清了清嗓子,将手指交叉抵在下巴上,“就像一条高压线。没有人会愚蠢到去触碰,甚至打破它。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也不会试图去这么做,因为那毫无疑问会带来毁灭性的后果。”

“事实上是,‘ 时间 ’ 一直都在限制着我们的活动。而我们手上的可爱的‘手表’,只是将这种限制更加直观地表现出来了而已。”

“再说了,Daniel Potter先生 身为监管部的部长,我相信他是不会去以身试法的,谁知道会不会就因此殉职了呢~ ”Harry 开玩笑似地歪了歪头,末了还放松地靠在椅背上。

“您对自己是 ‘ Potter家在外的私生子 ’ 这一传闻有什么想法?”有人直接大声喊道。

在场的人们立刻倒吸一口凉气,一片沉默之下的气氛早已被带到了最高点,这无疑是所有人今晚最想问的问题之一了。

尽管内心十分激动,却没有人试图开口打破这份平衡,与之相对的是他们皆屏气敛息,等待着当事人的回答。然而台上的新任CEO 并没有像他们想象中的那样方寸大乱,反而好整以暇地抱起胳膊,灰蓝眸子中流动着不符合年龄的沉稳与心机。

“真的吗?我自己都不知道,看来是时候回去改一下我的出生证明了。”

Harry 状似嫌弃地摆了摆手,调笑道:“不过,如果我身体里真的流着Potter家的DNA那可太糟糕了,我可不想变成Daniel 那种邋遢的‘流浪汉’。”

作为时间管理局下属的监管部负责人的 Daniel Potter警长,其不修边幅的程度,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先前甚至还因此上过 《 国家日报 》的花边新闻一栏,专门推测了前者什么时候才会因为有损管理局的形象而被开除。

全场默契地哄堂大笑。


与此同时,Shaw 推开了时间管理局实习部的玻璃门。

只听她冲着里面喊道:“Peter!”

“在!”一名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的男孩‘咻’地从座位上窜起来。

“跟我走,出外勤。”Show 言简意赅地说到。话音未落,她都能看见对方眼中瞬间迸发的惊喜和兴奋的光芒了。

年轻人呐。因为不放心而一路尾随过来的Fusco 摇了摇头。



tbc.




欢迎捉虫!(๑˃̵ᴗ˂̵)و♡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