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我的班级可能有毒(十八)

  • 幽灵式更新重出江湖o(・౪・ o )


幼儿园文笔(。反正就是要沙雕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不喜慎入,请轻喷


HP 背景,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 本章 德哈 主场(放心是双箭头来的

  • 爱不自知哈小利,惨惨凄凄加菲虫

  • 献给“一直活在台词里的三米”和“聊胜于无的 SD/虫绿 ”

  • 目前已知(双方自认为)的修罗场 

              ① 拽哥 ⇔ 蛋妮 ⇔ 涵涵 ↔ 加菲 ← 卷西

              ② 丁丁 ⇔ 三米 + 基妹 ⇔ 锤哥




(十八)

时间回到现在,魔法界唯二的俩个Harry在一起了的消息沸沸扬扬地闹了三两天,也像其他八卦小报一样沉默在琐碎的日常中去了。


然而,就是有小部分人的执念强大到你无法想象。



——————————————————

问:世上有比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联姻了,对象却不是救世主和小Malfoy先生,更要匪夷所思的事情吗?


答:有。



Draco 在Bucky 走过来的时候突然叫住了他。

“干嘛?”已经被前者和Andrew 吓出后遗症的Bucky 下意识后撤一步,腿部蓄力,随时准备好逃亡。

然而对方并没有做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举动,只是定定地看着他,“你去哪儿?”

“上、上厕所——”他下意识回答。

只听Draco 语不惊人死不休,“我跟你去。”

Bucky 惊恐地瞪大了眼睛,“你拿着水杯去上厕所???”

“你管我啊!赶紧的!”Draco 似乎是抽了抽眼角,把水杯往身后一藏作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完了不由分说地推着Bucky 就往前走,自己却只亦步亦趋地在他身后东张西望。

Bucky 差点以为他又被那个You–Know–Who盯上了,要让去执行什么秘密任务。


然后处在懵逼状态中的Bucky 转头就看见了正站在厕所门口的黑发救世主。


啊,事情突然就变得情有可原起来了呢。


而这边的 哈利本救世主仿佛并没有注意到那边的动静,只是低着头,视线不知是聚焦向哪里,捧着书本的右手垂在身侧,背靠着走廊的墙似乎在等着什么人。

——这个谜底在Draco 看见自己的好闺蜜,同时也是自己暗恋对象的公开男友从拐角里走出来的时候,终于得到了揭晓。

Bucky 就眼睁睁看着小Malfoy先生 的脸色从白到红再到绿又回到白,最后变得蜡黄,以至于让他不禁为对方担忧起身体的健康来。

“你把斯内普教授的药剂喝了吗?”Bucky发出十分生动形象的疑问。

然而后者并没有回答他,一眨不眨的目光看得Bucky 心底发毛,“你要干什……”

话音未落,便听Draco 在Bucky 错愣的注视下,无表情地喊了声:“Harry 啊。”

“什么?”

“什么?”

不出所料,两声困惑的回应不约而同地响起,被叫到名字的俩人几乎是同时停住了脚步。

当他们寻声望去时,便看到了一只站在不远处的、正试图通过欠揍的笑容来吸引交配对象的注意,却连对方的偏好都还不清楚的孔雀。

哦不好意思,看错了,那是Draco Malfoy。

而据哈利们中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波特表示,比起孔雀,他觉得对方当时更像一只白鼬,还是快秃了的那种,额头都光洁成那样也不怕闪到自己的眼睛。

“哟,好巧啊。”白鼬——不是——他Malfoy 皮笑肉不笑地挑了挑眉。

哈利 听了,下意识刚想要怼回去,却见对方试试然迈开步子,走到现场另一位斯莱特林身边,边抬手就搭上了后者的肩膀。

“刚刚跑哪儿去了啊,正急着找你呢——走吧,一起去上课。”他如是说着,还顺势来了一个wink。

Harry 只感到一阵恶寒。


而处于场外围观的Bucky 则开始怀疑起了自己视力。


他看着面前正神色如常地跟另外俩人聊天的Draco ,不由得想起前阵子在麻瓜研究课上,听教授提到过的一种源自东方的秘术,好像是叫什么“川剧变脸”来着?

不愧是纯血贵族的传人,真tm虚伪。Bucky 敬佩地在心里默默鼓起了掌。


在图书馆里自习的Loki 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同时感到一阵莫名的寒意的还有当事人之一的小Malfoy先生。

总觉得有人在注视着自己的Draco 抖了抖,后回过头,试图去寻找那不怀好意的视线的来源,却不可避免地失败了。

来者不善啊,他暗自想着。

而画面这边,被Draco 无视了的哈利 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一股莫名的委屈和愤懑如忽涨的潮水猛然冲向他的大脑,至使他的意识出现了短暂的空白。

而这一瞬间的失神,已足够哈利 去拽住了Draco 的巫师袍的袖口,喊声几乎是条件反射地从喉咙里发出。


“Malfoy 你给我站住!!”


——当周围一圈视线都齐刷刷地投过来的时候,天知道哈利 有多想给在场的所有人通通当即来一发遗忘咒。

尤其是某个盛气凌人的臭白鼬。

“哟,这不是我们的破特 吗。”

只见白鼬眉毛一挑,作出一副才刚刚发现他的样子,傲慢地缓缓转过身俯视着他,“救世主大人还真是日理万机,哪里都能看见您忙于拯救世界的身影呢。”

哈利 被他一句话呛得憋红了脸,而离Draco 最近的另一位Harry 思虑再三,决定不戳穿他,就当自己没看见前者那因某人的算不上挽留的反应而疯狂上扬的嘴角吧。

最终,想不出什么话来解释自己的行为的救世主只好甩出了万能句式:“闭嘴,Malfoy!”

然而Draco 出乎意料地没有怼回来,反而轻飘飘地说了一句“哦,好啊”。完了,左手拉着Bucky 右手牵着Harry,转身就准备要走。

“不是等——我让你闭嘴又没让你走!!”哈利 一下子急了眼,想也没想就下意识冲对方格外潇洒的背影喊道。

“噢,你是我的什么人啊,你让我干什么我要就干什么?”对方嗤笑一声,却真的停下了脚步,边抱起手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到底想怎么样,破特?”

哈利 不止一次注意到Draco 喊他的名字总是带有奇怪的爆破音,仿佛一种专门为了惹怒他而设置的恶趣味;而现在,这层恶趣味里除了戏谑外还添上了几分期待和欢愉,就仅仅是因为他的几句话。

这不可能,哈利 咬了咬嘴唇。

这不应当,他们是死对头,是宿敌,他听起来很高兴也许只是因为自己现在的处境的窘迫。我明白了,嗯,一定是这样。

哈利·逻辑鬼才·波特如此断定之后,便开始为即将被“不怀好意”的小Malfoy先生拐走的Harry 担忧起来,全然忽略了他Osbone 好巧不巧也是个斯莱特林,还和Draco 在同一个宿舍,关系好到可以换床睡那种。

于是哈利 上前去,伸手就将Harry 往自己身边一拉,“你离他远一点。”

“哦,凭什么?”没料到事情会如此发展的Draco 强装镇定。

“因为,因为……”重情重义的救世主大人愣了半响,最终爆了一句,“因为他是我的男朋友!!”

因为他现在在和我谈恋爱,他就是我的男朋友,所以你离他远一点,我要带他走了。


毫无破绽,符合逻辑,很有道理。


这下连Bucky 都能听见空气中有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而且不知是否是他的错觉,Bucky 总觉着这破碎的声音来源不止一处。

只见Draco 周身的气场肉眼可见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萎了下去,还没来得及收回的笑容就这么僵在了脸上,乍看上去竟是比哭还要难看。

“哦,是吗,这样吗。”向来自持高傲的小Malfoy先生 垂下了头,旁观的众人都以为他要哭出来了,连Harry 都下意识伸出手去预备给他擦泪。

然而你拽哥还是你拽哥。

古语有云:无风不起浪,作为曾经被Loki 和Tony 轮着嘲讽情商低的人,面对这种小场面他Draco Malfoy 当然毫不慌张。

只听他冷哼一声,在Harry 惊恐的目光中抬起头,发出不符合人设的狂笑,“那我就更要和'arry好、好、相、处了呀。”

Draco 一字一顿地用格外欠揍的语调说着,末了附身凑到哈利 的耳边,用力过度的嘴角看起来十分扭曲。

“怎么,我动了你的小男友,你、不、爽、啊。”


完了完了,又疯一个。Harry 两眼一翻,只想趁乱溜之大吉。


但他没有溜成。事情最终以救世主试图用拳头给小Malfoy先生英俊的脸庞来一场亲密接触,结果后者慌忙躲避时,脚底一个打滑,后脑勺直接磕到地面收获了校医室一日游为结束。

该事件一度在学院内被疯传为“厕所百慕大”。

Loki 看着趴在床上半死不活的Draco 咂了咂嘴,“实在是……”

“太惨了。”Jack 叹息着摇头。

“太Low了。”Loki 回以怜悯的目光。


当事人将脸埋在枕头里猛男啜泣,负责将他送进来的Bucky 慈爱地揉了揉他的一头的金毛。

“我看你最近入医务室的频率,比Thor 被Loki 捅肾的频率还高,你要不要好好反思一下。”Dean 拍着床沿幸灾乐祸道。

Draco 决定装作没听见。

“我说你们还能不能好了啊,就一句话的事都要别扭大半年。”Loki 表示没眼看。

Draco:“搞得像你当初主动跟Thor 说了一样。”

Loki:“闭嘴。”

“其实吧,”就在此时,Jack 清咳了两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我觉得你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机会的,你看啊,你要走的时候小哈利 不是叫住你了吗?而且还是两次,说明他还是挺在乎你的关注的,只是不敢承认而已。”

“就像Winchester 对他弟那样?”Loki 一针见血地概括到,换来了Jack 赞同的响指。

Dean 苍白的发表着约等于无用功的辩解,“嘿,别瞎说,我在乎Sammy 是因为他是家人!”

“听听听听,这话你自己信吗?”Loki 的白眼翻得都要比他的脑门儿还亮了,“你又不是只有一个弟弟,我怎么就没见你提过几次你家三弟。”

“你还有一个弟弟??!”其余的几人闻言,纷纷用同款惊讶脸看向他,Loki 则耸耸肩作出一个“看吧”的手势。

Dean 哑了半天无言以对。

“而且,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一直保持沉默的Bucky 举起手,“Draco 你跟哈利·波特说过你喜欢他这件事情吗——很明确的那种。”

现场陷入一片寂静。

Draco 撇开头,语气明显有些心虚,“我觉得……他,应该……看得出来……?”

“你要这么解释就很牵强了。”Loki 发出嗤笑。

“所以我觉得问题就是出在这里。”

Bucky 眨了眨眼睛,“你也好,Harry 也好,Loki 也好……你们谁都不告诉对方自己真实的想法——我的意思是——对方可是你爱着的人啊,如果你连他都不信,那不就等于也不相信自己的心了吗。”

“任何感情一拖再拖,就会变成压在心头的巨石,当你连去触碰他的勇气都没有时,又谈何去挪开他呢?”

Bucky 的目光认真而坚定地扫过在场每一个人若有所思的脸上,亮得就像在海底深藏的琥珀,澄澈而又深邃。

“有些事,你不自己抓紧,是会永远错过的。”








tbc.













彩蛋】

Peter 高高兴兴地在前往Mr.Stark 的实验室的路上蹦哒,却不曾想在途经厕所时,于拐角处发现了自家二哥缩成一团的背影。

“Andrew ?你怎么在这里啊?”Peter 伸手戳了戳对方的后背,随即便感到前者猛然剧烈地颤抖了一下。

“Andrew ?你不舒服吗?我——哎?怎,怎么了,怎么这么看着我……你……哎等等等一下!怎么了啊!你你别哭啊!!Andy——二哥——哥哥你先冷静一下!发生什么事啦?!跟我说好不好?别哭啦!二哥?!”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