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百粉点梗!!ヾ(*Ő౪Ő*)


占 TAP 致歉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过百粉了吓得直接从床上跳起来,还以为我还活在梦里,等反应回来都快一分钟过去了。。。( 捂脸

后知后觉照惯例是不是该点梗来着。。。


那么来吧大家!德哈,盾冬,锤基,虫绿,ec,肖根,明弗,巍澜,双北,霜杯,SDCC,jewnicorn ——  基本上来讲任何 cp 任何设定都行 ,小伙伴们可以在评论里留言( 出现了!邪恶的杂食党 !)

甚至大家想看图也( 强行捂嘴

小天使们如果有其他想看到的也可以安利给我鸭 ☆彡▽`)ノ( 就如果是没看过的 cp 可能需要时间去补,会有点点慢 |・ω・ `  )

时间截止到下个星期五吧(刚好放学了可以拿手机)会尽量在一个月之内发出来,请大家期待吧!!(虽然我觉得我可能会拖到月尾_(:ᗤ」ㄥ)_(小声bb

只有一点——不开车,                                   因为我不会         ( 理直气壮 ( 跑~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大家能喜欢!! (●・◡・●)ノ♥ 我会继续努力的!( 比一大个心心

 ( 在做一个兢兢业业的写手的路上越走越远 )







评论(17)
热度(14)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