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我的班级可能有毒(八)

* 停雨名场面预警(涉嫌 丹蛛 拉郎)

   把 虫绿 的细节补上了(累skr人😂)


幼儿园文笔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不喜慎入,请轻喷


HP 背景,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 接回 麻将组 那边的剧情

  • 带一点 极不明显的  贾尼 和 贱虫

  • 马总 丹尼附身预警(来人啊!丹总撩弟啦!)


獾院的东西真的是很好吃(小声bb |・ω・  )



(八)


时间回到现在,Bucky 苦恼地挠了挠头。

“我都快整个人趴到他身上了,结果他除了脸红什么反应都没有,简直对不起我含情脉脉的眼神。”

Loki:“恕我直言——您看见您的李子也是这个逼样。”

Bucky 再次打了一个喷嚏。

这时,一直在旁边默默嚼着沙拉的 Andrew 抬起了头。

Andrew:“Loki 先生,您能不能帮我跟 Harry ……”

Loki:“不能,滚蛋。”

Andrew 又默默把头低了回去。

Loki 嫌弃地翻了个白眼,重新看向正苦着脸思考自己哪里做错了的 Bucky,一本正经道:“话说回来,他真的不是性无能吗?”

Bucky 愣了一下,然后低头陷入了沉思。

坐在对面的 Peter 听得一脸懵逼:“等等,你们到底在说些什么?”

Bucky 耸了耸肩,Loki 则回给他一个微笑。

Peter:“……什么意思?你们……”

Loki 继续微笑。

Peter:“不是,你……”

Loki 还在微笑。

Peter:“……行行行,是我错,我不问了行叭。”

Loki 闻言,微笑着点了点头准备打道回府,顺便顺走了 Bucky 碗里的一个布丁。

另边厢,想要开解 Steve 但无奈口才不佳的 Thor 回想了一下平时 Loki 说过的话——他下意识觉得从自家弟弟的金口里蹦出来的都是人生哲理,不能给人超度也至少能启个蒙渡个劫——而眼下正是 Steve 饱受情劫煎熬的时候。

于是他拿着鸡腿,用油腻腻的手去拍对方的肩膀,反惹得 Steve 一个劲儿往旁边躲。

Thor:“没关系的吾友,Loki 说了——不是你的东西,你怎么样都不是你的。”

Tom:“……您就不能说前面那句。”

Steve:“Bucky 不是东西。”

Wade:“喔~我会帮忙转告他的。”

Steve:“……不,我不是,我没有——”

Thor:“呃……我的意思是,一条船到了桥上就会变直的!”

见状,Thor 连忙解释(补刀 道。

话音刚落,Wade 好死不死地把头伸过来。

“wow,这下连取向都要变了吗?”

Tom:“Wade 你少说两句吧。”

Steve 觉得自己这辈子都追不到 Bucky 了。

“——等等,吾友。”Thor 忽然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你这是看上 Barnes 了吗?”

Steve 没搭话,甚至不想理他。

“不过,学长你为什么不去问 Mr. Stark 呢?”

Tom 歪着头,眨了眨眼。


垂死病中惊坐起,一语惊醒梦中人。



Tony Stark——其中一支古老的纯血贵族 Stark家 的家主。


目前霍格沃兹唯一连跳两级,破例给魔药教授当助教的在读学生。也是魔法界唯一公开出柜的男巫,并在去年成功和其神秘男友喜结连理,获祝福和鄙夷无数。

经过 Steve 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在两个小时后找到了在魔药室做实验的 Stark家 家主本人。

只见对方正躲在一张长桌后,神情肃穆地捣鼓着什么。

出于初次谈话的礼貌和对后者可疑行迹的好奇,Steve 竟紧张得忘了先打个招呼,连脚步都下意识放轻了。以至于对方刚看到他时吓得浑身一抖,差点就着手里的药水给 Steve 泼到脸上去。

——这不能怪他,毕竟谁看到一个一米八几的肌肉男猥猥琐琐地用别有它意的眼神盯着自己的时候,都会紧张的。

待听明了来意,Tony 二话不说,直接拍着 Steve 的肩膀就笑弯了腰,留后者尴尬得在原地不知所措。

就在 Steve 开始怀疑对方是不是误吃了 阿里奥特的叶子①的时候,Tony 才意犹未尽地抹了把笑出来的眼泪,口齿清晰地吐了句“纯情老处男”——

然后接着笑。

Steve 不可思议地看他瞪大了眼睛,张着个嘴 “你你你……我我我……” 了半天也没结巴出个所以然来,脸却早已红了大半。

只见他颤抖着伸出手指,良久憋出了一句“有伤风化”,再次把那 Tony 笑折了腰。

Steve 红着脸差点一个白眼翻死过去。

最终,在Stark家家主“成人式浪漫”的熏陶下,Steve 成功被过大的信息量砸晕了——顶着一张熟透了的脸恍恍惚惚地道了谢、恍恍惚惚地离开、恍恍惚惚地出了城堡,最后被一阵震耳欲聋的雷鸣扯回了出走的魂魄。

有着焦糖色大眼睛的男子最后的话在犹在耳边。

“其实方法不重要,就是你敢不敢去做——凭你的描述,我觉得就算你什么都没有,直接冲上去来一句 ‘ 做我老婆 ’ 他也会同意的。”

“对你们的感情有信心一点,年轻人。”Tony 笑着给了他一个wink。


Steve 恍恍惚惚地抬起头,渐大的雨点打在脸上,很快便将他淋了个透心凉。

Steve 急急忙忙掏出自己的魔杖,将其变成雨伞的模样。却发现自己竟在不自觉间来到了湖边的草坪上,前面不知什么时候聚起了一堆数量可观的人群,起哄般地喊着什么。

受不住好奇心的驱使,Steve 绕到一个视线范围比较清晰的角度,刚伸过脑袋,Steve 就被吓得爆了句“卧槽”。


Andrew 失魂落魄地走着,少年湿漉漉的棕发黏在额头上,被雨水浸透的巫师袍垂在两侧,狼狈而又不堪。

脑海中还萦绕着 Harry 愤怒的呐喊——金发少年苍白的小脸被憋得一阵红一阵白,毫无形象地跺着脚,大喊:“你滚!现在就给我滚!我再也不要看到你!!”

而他呢?Andrew 甩了甩头,勉强从混乱的脑袋中回忆起自己当时的反应。——哦,是了。他气昏了头,以至咬着牙,无视了对方那句“走了就再也不要回来!”,然后头也不回地摔上了门。

Andrew 疲倦地吐出一口气。前方是熙熙攘攘的人群,Andrew 却没那个心情去理会,只侧身绕开。

然而他后脚刚过,便有一道白光自身后炸开,拥挤的人群即刻四散开来。与此同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中传出。

“各位,感谢大家的支持——就在今晚,我想为某人献上一场表演……”只听对方字正腔圆的开口,骄傲的神情下是掩饰不住的紧张。

“这是只为他而存在的魔法、只为他而展现的奇迹。”

——……Mark?
Andrew 一愣,下意识停下了脚步。

“众所周知,魔法,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我们可以通过它控制身边的一切,甚至让它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发展。”对方的的声音盖过了观众的议论纷纷,清晰而无法阻止地闯进他的耳朵。

棕色的瞳孔微缩,Andrew 茫然地转身,与此同时,前者微握的魔杖往前一指,“比如,此时此刻,我就要让这场大雨……”


“STOP——”


空气应声凝固。

淅淅沥沥的雨声顷刻间静止,瓢泼大雨就这样在他眼前骤然停住。

人们下意识屏住呼吸,在目光所及之处的空中,赫然是一滴滴晶莹的雨珠。它们乖巧地驻足在半空,宛如用稀世的珍宝点缀了一天一地,在路灯和烛火照耀下折射出七彩的光影。

让人不由得联想到九天之外的宇宙银河,竟是比那还要惊艳上百倍。

只见 Mark 略微抬眸,蓝色的眼睛准确无误地闯入 Andrew 的视线,被笑意一点点渲染开来。

时间自觉放缓了脚步,仿佛这片天地只剩下他们两个,中间流淌着银河万里,耳边的喧嚣与人群逐渐沉淀为柔和的繁星点点,渲染出极尽浪漫。

Mark 保持着动作,在众人的注视中缓缓抬起他的雪松木魔杖。少年一声令下,Andrew 猛的倒吸一口气——一时间,身边的雨滴皆随着他的手势向上倒流而去,仿若一幕巨大的水帘,形成一道不可思议的风景。

震惊过后,随之而来的是人群爆发出的一阵阵欢呼的浪潮,此起彼伏的掌声响彻天地。

而在这片赞扬声中,Mark 却只注视着他,嘴角一点点勾起。薄凉的唇一张一合,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It's for you. ”他就着口型说。



Andrew 愣住了


Steve 傻掉了。


卧槽。他想着,心里只有“牛逼”和“佩服”几个字,都顾不上这其实是一个大型出轨现场,甚至有点想模仿来给 Bucky 表白的冲动。

有伤风化?

不存在的。


Mark 抬起手,打响手指的同时大雨随即落下,人们的目光被吸引开来。于是 Mark 就势向后倒去,在瓢泼大雨中溅起一阵水花,却又在触碰草坪的瞬间消失无踪,只留下一滩积水和一件绣有 拉文克劳 院徽的巫师袍。

回过神来的学生们瞬间炸开了锅,慌慌张张地寻他的去向。Andrew也着急了,正要上前去查看,却又在下一刻收回了脚步。

“朋友,怎么一个人?”

一个声音自身后响起,Andrew 猛地回过头去,Mark 却不知道何时站在了他身后,相隔不过咫尺。

不远处的学生们还在寻找着表演者的踪迹,人群乱成了一锅粥。这边的罪魁祸首却只冲自己笑了笑,将手中凭空出现的玫瑰递了上来。

Andrew 下意识伸出手,两人的指尖不期然地握到了一起。

Andrew 一颤,触电般缩回手。Mark 也从善如流地照做,只是在收回指尖时却多滞留了一会儿,指腹有意无意地蹭过 Andrew 冰凉的手背,惹起一片粉红。

Andrew 的皮肤是那种健康的小麦色,刚刚经过雨水多洗礼,比较白皙却不显苍白,在害羞的绯红的衬托下竟生生显出几分色情的意味来。

手中的玫瑰花顺着 Mark 的手指恢复了魔杖原本的模样,又自顶端衍生出一层透明的流水似的伞面,将头顶的大雨与伞下的空间相隔开来。

Andrew 困惑地眨了眨眼,似乎想要表达些什么。却被 Mark 快一步上前搭上了自己肩膀,心情颇好地提出邀请。

“呐,有兴趣到 拉文克劳 一游吗?”


————————————————————————————————————————————————————


“Harry……?”

窗外的雨声淅淅沥沥,似乎从未停过。

哈利 张了张嘴,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Harry 也没有理会他,蜷缩着坐在窗台边,防御性地用手臂环抱着双腿,金色的脑袋枕在膝盖上。 
他的眼睛有些出神地盯着窗外,雨点一滴一滴地砸在玻璃上。


“……我想谈谈。”

“谈什么?”自己似是用力地嗤笑了一声,抬眼望向那看似无辜的少年,“还是说你终于找到借口为自己辩解了?”

“我?辩解?”对方气到发抖,而 Harry 报复性地觉得很开心——他终于找到获得对方全部注意力的方法了不是吗?

“我……很好很好,那么你呢?你跟你的黄金救世主玩的很开心吧?”Andrew 怒极反笑,讽刺地看着 Harry 猛然瞪大的眼睛。

“你怎么敢……”Harry 的声音颤抖起来。

“我……抱歉……Harry,我——”才发觉自己有些过分了的 Andrew 试图解释,“我只是……我不想让他参与进来——我需要你……”

“不,住嘴吧,Andrew Parker。”Harry 咬牙切齿,“没有人在乎你的道歉。”

“可是我爱你,Harry。”他说,“我需要你……”

“得了吧 Andrew Parker,任何人都可以爱上任何人,但你不行。”Harry 冷笑着打断他——又或者他根本没听进去——灰蓝的眸子仿佛结上了一层冰霜。

“你可以爱——但你的爱,一文不值。”

Andrew 几乎是下意识一愣,无边的怒火瞬间涌上心头。

“……一文不值?你告诉我一文不值?!Harry……该死……Harry Osborn——我可是你见鬼的男朋友!!”

“呵,我重复——谁、在、乎!”

Harry 深呼吸着,眼框发红,“现在,滚出去,等我睁开眼时不希望还看得到你,清楚了吗。”

然而对方却没有答话,他背过身去,只隐隐听见拳头被身后人捏得咔咔作响。然而等 Harry 再转过头,映入眼前的却是 Andrew 怒气冲冲的背影,头也不回地正转身欲走。

“Andrew Parker!”Harry 一下子慌了神,可自尊并不想让他就此认输服软,“你滚了就再也不要回来!!”

就像一个不服输的小孩,固执地认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也喜欢着自己,用一层又一层的蚕丝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从不过问,从不聆听,不敢去了解对方真正的想法。

只怕一旦知道了,自己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变了调的挽留在震天响的摔门声里回荡,Harry 在 Andrew 消失在转角处的瞬间脱力般跌坐在地面,呼吸不可控制地颤抖着。

他挣扎着站起身,用于支撑的床沿硌得他手生疼。脸颊上有东西划过,在木质地板上砸出一滴一滴的水渍。


“Harry……”

有谁又唤了一声,轻轻的,被雷鸣所覆盖。

倾盆的大雨还在下着,似乎永远都没有尽头,秋季便在这阴雨连绵的天气中结束了。




TBC.



注:
       ①阿里奥特 (Alihotsy),一种有魔力的树,也被称为鬣狗树 (Hyena tree)。这种植物的叶子可以引发歇斯底里症和无法控制的大笑。伤心虫产生的一种糖蜜可以作为阿里奥特树叶的解药。
       ②虫绿 末段的吵架根据 加菲 的舞台剧(天使在美国)改编。




Jewnicorn 最后一发糖,且看且珍惜(跑~)


完全没写出来心里想象的那种大场面啊(心力交瘁)

只恨自己不会画画...( _ _)ノ|大家将就着看看就好,谢谢支持(笔芯)



话说好像很久没写 德哈 了



评论(5)
热度(81)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