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我的班级可能有毒(七)

* 是终于发出来的补文<(_ _)>



幼儿园文笔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私设如山,雷点甚多

不喜慎入,请轻喷


HP 背景,假设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补上了 荷兰弟  和 贱贱 的人设

• 盾冬 终于出场了😂我也是很欣慰

• 虫绿、ME 暂时下线

• 带一点点 贱虫 和完全看不出来的 SD、锤基、霜杯

致,再次失踪的时间线



(七)


那场谈话的具体过程 哈利 并不知晓。

他只知道在自己被 Andrew 赶出宿舍不到半小时后,后者也怒气冲冲地走了出来。

哈利 茫然地抬头,想帮 Harry 解释,却只能无措地张着嘴唇,一时不知竟如何开口。

然而对方连看都没有看他,便径直离开了。

他只来得及捕捉他眼底一闪而过的暴戾,和身后被用力摔上的木门所发出的一声巨响,这场闹剧便过快地落下了帷幕。

天边有雷鸣响起,哈利 探过头去,金发的少年依旧站在床边,双手紧握成拳,几乎要把自己掐出血来。

窗外,大雨倾盆。



————————————————————————————————————————————————————

时间回到今天早上。


Steve 最近很烦恼。

“Steve?”

同年级的 Bucky 歪着头看他,“……你没事吧?”

“没事。”Steve 宽慰地笑笑。

不想下一刻,他眼前一暗。只觉有谁将手贴上了自己的额头,传来点点凉意,紧接着便是好友难得温和的嗓音。

“你发烧了吗?”

Steve 呼吸一滞。

“咳……没事,Bucky……别担心。”他干咳一声,顺势遮了下脸上大片大片的绯红。

“可是我觉得你好像有点烫。”Bucky 却继续摸着 Steve 的额头,趴跪着的身体越靠越近,大有把自己的脸都贴上去的架势。

“……那是你手太凉了,Bucky。”

咽了咽口水,把自身意志力发挥到极致的 Steve 慌而不乱地扯过对方的手捂在掌心,有一下没一下地往里哈气——不过的确是有点冷了,下回给 Bucky 找个保暖的咒语吧。

Steve 无意识地想着,一时忽略了前者脸上稍转即逝的可疑的红晕。
Bucky 垂着头,带点婴儿肥的脸颊显得过分可爱。少年眨巴着眼睛,皱起一点点眉头,像还是不太放心。

“真的没关系吗?要不我陪你去一趟校医室吧。”

这时,旁边的同窗好友 Sam 终于看不下去了,决定为广大单身狗们献身。

“Bucky,其实 Steve 作为咱们的魁地奇队队长连身体素质都是别人的四倍,不会发——”

Bucky:“闭你妈的嘴。”

Steve:“你叫他什么?”

对面话音一落,Sam 下意识抖了三抖,一瞬间以为自己看到了 You—Know—Who 在霍格沃兹的化身。

还是两个。

Steve:“Sam,要不你先走吧。”

Sam:……不是,这年头还带赶人的吗?骂个脏话都要带双标?说好的兄弟一声大过天呢??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啊,重色轻友的家伙,我呸!

然而他眼珠一转,发现不行,不能说让走就走,我堂堂一个一米七的汉子,不能这么窝囊。

这么想着,Sam “嗖——”地一声站起来,只见他冷酷地勾起唇角,然后在 Steve 的死亡射线下屁颠屁颠地滚蛋了。

殊不知 Sam 吐槽得过于惨烈,以至完全忘了这俩人根本就不是 ‘ 情侣 ’ 这一事实。


对,Steve Rogers 和 Bucky Barnes。

格兰芬多 的级长 和 赫奇帕奇 的副级长。

霍格沃兹有史以来关系最亲密的隔院校友,思想行为最为默契的同窗伙伴;幸福美满到令人发指,你侬我侬到羡煞一堆情侣。

日天日地形影不离若无旁人,全年级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对儿——
是同学关系。


“说真的学长,你眉头都皱得比我二哥还深了。”

新入学的小学弟 Tom Parker 关切地开口,同时瞄了一眼对面持续掉线的 救世主,而 Steve 发出了他第一百零一声叹息。

当时,Bucky 逃离了食死徒的控制,刚刚回到学院。而带他回来的 Steve 便自然而然地担下了照顾对方的责任。从生活起居到饮食习惯,无一不细致入微面面俱到。

又因为是青梅竹马,这一来二去,两人便不知觉地发酵出了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

但 Bucky 是谁 ?是赫奇帕奇一枝花,是拉文克劳的小王子,斯莱特林的隔院团宠,格兰芬多的资本主义好兄弟,是哪怕到了反派阵营也是其中一朵人见人爱的天山雪莲。

即使曾经被 Voldemort 洗脑逼迫着成为了 食死徒,也不影响他重归凤凰社后,对他芳心暗许的男男女女里三层外三层地将霍格沃兹围了一个又一个大圈,被 Bucky 委委屈屈的表情萌得捂着心口倒地。

而在这种情况下, Steve Rogers 身为霍格沃兹三好青年,熟读并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弄清楚 Bucky 的心意之前,真真连手都不敢牵一个。

“我只是想一直陪着他,是不是爱人也没关系——就以朋友的身份,我已经很满足了。”

Steve · 舍己为人 · 大义凛然 · Rogers 认命地笑了笑,继续发展着他感天动地的兄弟情。

“他这是心病,治不好。”Wade 摇着头做出了总结,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Thor 看着好兄弟从阳光内敛变成了愁眉苦脸,内心不禁十分心疼,然后伸手从饭桌拿了一个鸡腿。

“既然都这样了,你干嘛不直接问他呢?反正你被 Barnes 拒绝也——”

Tom 眼睛一跳,适时地给 Thor 来了一个“锁喉封舌”咒,并成功让他吐掉了嘴里的鸡腿。

“可是……我不敢跟 Bucky 说啊——从小就有很多女孩子围着他转——万一他……”

“是个双。”Wade 将脚搭在桌面,整个人靠在椅子上晃来晃去,眼神有意无意地往 Tom 的身上飘。

“这位美男,吐真剂 了解一下?美男?迷情剂有兴趣吗?”

Steve:“请容我拒绝。”

Tom:“别灰心啊!我看 Barnes 学长的眼神,您还是很有机会的!”

Thor:“嗯……他看李子也是这个眼神。”

Tom:“………”

Steve 哭笑不得,欲哭无泪,泪流成河。



————————————————————————————————


“——哈啾!!”

“你这都第几个喷嚏了。” Loki 斜斜地看了他一眼,“叫你别吃那么蛋糕布丁——那玩意儿凉得很——你还当现在夏天呐。”

“啧,我没有。” Bucky 揉了揉鼻子,边头都不抬地喝了一口李子冰沙,“你不在 斯莱特林 那边待着,来这干哈?”

无视了 Andrew 求救的眼神,Loki 意味不明地挑了挑眉,“——打探情报,效果怎么样?”

Bucky :“效果就是没效果。”

Loki 闻言,一时有些惊讶:“那大兵也太迟钝了,你确定他是弯的?”

Bucky:“我怎么知道,那不是你们总结出来的吗。”

Loki:“啧,小兔崽子。”

早些时候,在 Bucky 又一次不经意地提起自己和 ‘ 亲爱的 Steve ’ (他的原话)的日常时,正处于感情漩涡中心的 Harry 终于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行了知道你们小情侣恩爱,下一个。”

然而并没有人搭话,因为 Bucky 疑惑地皱了皱眉。

“我和 Steve 不是情侣啊。”他说。

斯莱特林闺蜜组的成员们先是一愣,然后默契爆发出一阵大笑。

开玩笑!就他们这粉红泡泡满天飞的气氛,说是结婚后刚入完洞房都有人信——然而看着 Bucky 愈加凝重和疑惑的表情,一干人等终于发现了不对。

“你们……真没在一起啊……?” Dean结结巴巴地瞪大了眼睛,“可是……这这这——不可能啊……”

“……啧,有什么不可能的。”你们  Winchesters 不就是单纯的兄弟吗。Draco 在心里暗暗鄙视了一下,但没有说出来。

Harry 则假装镇定地叉起手,“说吧,是你对不起他,还是他对不起你。”

“不是,怎么就对不起了?”Bucky 一脸懵逼。

“那你们怎么……”Dean 挑着眉上下打量了一下,“他是直的?”

“不可能。”Jack 头也不回地说道,眼里只有他小Hiccup:“就凭他对你那态度——殷殷勤勤,暧暧昧昧——除非他把你当儿子,否则非奸即娶。”

“麻烦不要把你自己带入到别人身上。”

然而 Draco 看穿了一切。

“难不成你不喜欢他?” Loki 耸耸肩,说的自己都不信。

“喜欢!”

下意识的,Bucky 愣了愣。

听罢,Harry 和 Loki 对视了一眼,俩大霍格沃兹搞事之王仿佛在瞬间就完成了又一桩不法PY交易。

“那就简单了——我们帮你追他。”Harry 眨了眨眼,“不过你得帮我一个忙。”

“好说。”Bucky 大手一挥,可怜的 Steve 就这么被毫不知情地卖了个彻底。

“成交,那第一步,最直接的,”Loki 不怀好意的勾起唇角。

“——色诱。”






TBC.




Andrew:有没有人来救救我(•̩̩̩̩_•̩̩̩̩)






















彩蛋】


就在 Tom 正苦思冥想着如何才能帮 Steve 学长时,他却忽然浑身一震。

只见他黑着脸转过头,目光对上身后哼着小调抖腿的 Wade。

Tom:“……Wade,你刚刚……是不是在摸我屁股?”

Wade:“嗯?什么?没有啊~( =◞౪◟=)☆”

Tom:………

Tom Parker 再一次思考起自己来 格兰芬多 是否是个错误。










没了(๓˙ϖ˙๓)





欢迎小伙伴们捉虫鸭~





评论
热度(11)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