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我的班级可能有毒(四)

· 久违的更新



幼儿园文笔

私设如山,不喜请轻喷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涉及cp较多,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避雷慎入


HP 背景,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一) (二)  (三)




* 本章马总视角(第三人称)


  • 补上了 腐兰兰 的设定

  • 本文的 卷西 有着 马总 的智商,丹总 的情商,干着  莱总 做的事

  • 这一章有轻微 SD 锤基 德哈 提及

  • 以及活在大家心里的 虫绿 😂😂

  • 目前已知的修罗场 ①涵涵 ⇔ 加菲 ⇔ 卷西



这是一章披着 MEM 皮的 虫绿

马总黑化进度50%



(四)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想你的心纠结着我


Wherever I am,Whatever I do

不管我在哪里,不管我做什么



“呃……”

Andrew 呻吟着起身,宿醉带来的酸痛正不遗余力地发挥着它的威力。

揉了揉突突跳着的太阳穴,目光落在不远处的小卷毛身上,他有些茫然地皱了皱眉。

听到动静的 Mark 转过头,看着在床上顶着一头乱毛正力图搞清状况的 Andrew,心情颇好地勾起唇角。

只见对方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

“Harry ?”

他说着,复又吐出一口气,随即往床上一摊,语气失落:“不是 Harry. ”

Mark 高兴不起来了。

半响,Andrew 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

“Marrrrrrrrrrk ??!”

他猛的跳起来,“你怎么在这儿?!”

后者已经无奈了。

“这是 拉文克劳,Andrew. ”

“噢,没错,是的。”Andrew 懊恼地挠了挠头发,有些愧疚。

“昨晚……Holy shit!!”

说着,他再次大叫着跳了起来——真正意义上——并且毫无形象地摔下了床。

“现在几点了?!天啊!我们会迟到的!(Mark:我们已经迟了)而且上午还有课啊!!”

急急忙忙地扯过被丢在一旁的衬衣,Andrew 穿衣服的动作蓦地一顿。

“怎么了?”

“Mark ……”

他缓缓看向自己,结结巴巴地开口。

“我们……没有……就是,那个……吧……?”

空气仿佛一瞬间凝固了起来。

Mark 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眼底好似一潭深不可测的死水,平静的表象下是惊涛与骇浪。

气氛有些尴尬。

“不,”对方如是说着:“我们什么都没有干。”

听罢,Andrew 下意识松了一口气。

见此情景,Mark 微不可查地眯了眯眸,嘴唇紧紧地抿成一条线。

“……你在庆幸。”他说。

“什么?”后者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什么都不记得。”

但对方没有管他,只自顾自地说着,语气中直白的愤怒与嘲讽令 Andrew 不由得一愣。

直觉告诉他,Mark 在生气——而且和自己有关——虽然他并没有搞清楚其中的因果关系。

只见对方看向自己,半响,他复又开口,却是少了点恼怒多了丝委屈。

“还好我们没有做爱,Andrew. ”

“哈?”Andrew 不明所以。

“Nothing. ”Mark 撇了撇嘴,沉默地转过身,不再言语。


——你什么都不记得。


The thought of you......

想你的心......


——你什么都不知道。


Is consuming me

纠结着我



Mark 从不喜欢飞行课。

尤其是那些骑着把破扫帚满天乱飞的猴子。

揉了揉被摔痛的尾脊骨,Mark 恨恨地砸了下嘴。

因为调课问题,今天的飞行课特例地由三个学院——拉文克劳、赫奇帕奇 和 斯莱特林——一起进行。

而这只让 Mark 更加恼怒,感谢邪恶的 斯莱特林 有声或无声的嘲讽。

他烦躁地拍了拍身上的泥土,老旧的扫帚可怜巴巴地躺在地上,却丝毫没有要服从的意思。

看着其他同学都一个个顺利地驾驭起扫把,黑魔法天才 Mark Zuckerberg 第一次感到了沮丧。


Your eyes,Your skin

你的眼睛,你的皮肤


“Andrew!”

忽的,一声叫喊在耳边响起。

刚准备尝试再一次骑上扫帚的 Mark 闻声望去,却只见一道棕色的身影似闪电般冲上云霄,连同着最新型的「光轮2000」在他的视线中一闪而过。

小小的男孩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傲然而立。

阳光打在他身上,为他棕色的发镀上一层金黄,像是昭示着他无限光明的未来。


Your smile

你的微笑


—— Andrew Parker 

Mark 抿了抿唇,赫奇帕奇 的宝贝院 ‘ 花 ’ 。

他不禁在心底冷笑一声,一股无名火在心蓦然升起。

事实上,在场的人中,比 Andrew 飞得好的大有人在,比他要招摇、开朗的亦数不胜数,他甚至算不上是最聪明,最受欢迎的那部分人。

可 Mark 偏偏就只看到了他。

时时刻刻将他与其他东西,甚至与自己比较,对他百般不满,满心嫉妒——哪怕人家根本不知道他这些小心思。

也许连 Mark 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这般讨厌 Andrew Parker,明明他们无冤又无仇。若不是有节飞行课,他也许根本就不会认识他,更无论见面互怼什么的了。

想到这点,Mark 更气了。

然而,不等他弄明白,一声尖锐的叫喊便突兀地打断了他的思路。

“Watch out!!”

话音未落,便见一团金色的影子朝自己直直冲来,速度之快以致 Mark 根本来不及反应。

——完了。

下意识闭上眼,就在他以为自己将被撞下去摔成肉泥之时,那迎面而来的冲击声却戛然而止。

犹豫着睁开眼,视线中是熟悉的背影,正稳稳挡在自己身前。

“嘿,你没事吧?”

那人如是说道。

Mark 楞楞地看他转过身,澄澈的棕色眼眸中闪着柔和的光,微弯起的唇角上满是歉意。

Mark 的大脑彻底当机了。


Your feet,Your hands

你的脚,你的手


Mark 觉得自己病了。


他看着手中的《尼古拉的遗嘱》——炼金术学史上最伟大的书籍——竟下意识愣在了原地。

不是因为这书本不该出现在 霍格沃兹 的图书馆,也与自己居然不是第一个借到这本书的人一事无关。

而是……

Mark 眯了眯眸,手指摩擦着封面后的借书记录。

洁白的登记纸上是一个崭新的签名,看上去有些潦草,却又干净简洁,如同它的主人那样,让 Mark 一眼就能认出来。

——Andrew Parker. 

Mark 觉得自己大概是病了。


不然怎么走到哪儿都是他的影子呢?



……My hands on you

……我落在你身上的手



一般来讲,Mark 对课程表上的东西其实都没多大兴趣(你们都是天才你们牛逼——hiccup把手中的书摔到了地上)

而唯一热爱的炼金术还没有专门开设的课程,这让 Mark 觉得学校的生活愈加无趣了起来。

然而,这种情况最近却发生了变化。

前方,教授冗长沉闷的讲解还在继续。此时的 Mark 却意外地没有像平时那般,躲在低下偷偷研究自己喜欢得不得了的炼金术。

一是因为现在是星期一的早上而这节是魔药课(you know,蛇王总是让人恐惧,即使不知所谓如 Mark 也不得不承认);至于第二个原因……

他歪过头,目光顺着阳光的方向看去,一个棕色的背影出现在视线之中——只见男孩低着头,手拿羽毛笔,正认真地在羊皮纸上写画着什么。

反正不会是课上的笔记。

Mark 撇了撇嘴,顺带感叹了一下对前者的佩服。

不对,那家伙的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想着,却没有要挪开视线的意思。


Your insights

你的内察

Your outsights

你的外观


“Mr. Parker. ”

讲台后的黑发教授敲了敲桌子,“Mr. Parker. ”

“……在 !”

后知后觉的 Andrew 猛地站起来,发出巨大的声响。

“请你回答一下,缓和剂( Draught of Peace )* 的材料以及作用是什么?”

以严厉著称的魔药学教授——斯莱特林 的院长——Snape 仰着头,语调缓慢地问道。

“呃,是…是……”

Shit,我怎么可能会啊!

Andrew 内心咆哮着,表面上却只能尴尬地站在教室中央,连带着后方的 Mark 也不安起来。

这不正常,这不对。

他愤愤地咬了咬牙,眼神紧紧盯着男孩不知所措的背影。

这是他活该,不是吗?

Mark 拧着眉,在心中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我讨厌他,非常讨厌,我们是死对头。

所以我一点也不想理他,完全不想。

这么想着,右手却不由自主的握紧了魔杖。

视线所及,棕发的男孩正咬着唇,低头盯着桌面试图减轻自己的存在感。

——他可是该死的 Andrew Parker!看在上帝的份上,Mark!

而 Andrew Parker 的事情和 Mark Zuckerberg 完全没有关系。

Mark 抿紧了嘴唇。

是这样吗?

忽的,一阵微弱的蓝光闪过。Andrew 不解地抬了抬眸,却惊讶地发现几个字母随着光影浮现在了手边的羊皮纸上。

“是,是一种月长石……粉,和嚏根草的,呃……精华糖浆。”

他如是说道:“用于平息和……舒缓烦躁焦虑的情绪。”

“坐下吧。”Snape 教授满意地点了点头,“还请以后上课的时候不要再走神了,Mr. Parker. ”

“Er……Yes,Professor Snape. I'm sorry. ”

如蒙大赦般倒回椅子上,Andrew 不动声色地转过头,目光对上了坐在后方的 Mark 。

后者小小的惊愣了一下,随即看见对方朝自己感激地笑了笑。

Mark 于是镇定下来,面无表情地点着头当作回应,便又错开了目光,努力地想去忽略胸膛下那如雷的心跳。



Your heart,Your tenderness,Your touch

你的心,你的温柔,你的抚摸



“嘿!等一等——同学!等一下!”

Andrew 一下课便寻找起刚刚帮助自己的那个身影,却见对方形单影只地走在长廊上,和周围喧闹的氛围形成强烈对比。

急急忙忙追了上去,Andrew 一把拉住他的手臂,显得有些懊恼。

“嘿,你为什么不理我?”

“给我个理由。”

那男孩看了他一眼。

“什么?”Andrew 显然没有搞清楚他的脑回路。

“给我个理由,我为什么要理你。”

对方又重复了一遍。

对于男孩来讲,这是非常难得的事情。甚至迄今为止,都只有他的母亲得到过这样的特殊优待。

然而,那时 Andrew 并不知道这回答对他的意义。

于是,他只皱了皱眉。半响,往男孩的方向凑近了一步。

“You helped me. ”

他看着他,回敬般问道:“Why ?”


Your stubbornness,Your bitchiness

你的固执,你的尖刻



Mark 有些僵硬。

太近了。

他晕乎乎地想。

他们现在正面对面站着,彼此间的距离不超过半步远,甚至都能对方的呼吸声。

近到 Mark 可以看清他在微风中飘摇的发丝,看清他棕色的眸子在阳光下变换出执着的光芒,看清他一张一合的薄唇上细微的纹路……

Mark 觉得有些燥热。

“因为你刚刚帮了我,为什么?”

他说。

“给我一个理由。”

“那道题超纲了,你本来就没有必要回答。”

他如此答到,同时欲盖弥彰地耸了耸肩,掩盖了咽口水的动作。

“你没有必要会,是他为难你。”

“而你帮了我。”

对方眨了眨眼。

“而我帮了你。”

他抿紧了唇。

接着,他们又都安静下来,没有再说话。

直到过了许久——又或者没那么久——之后,其中一方先笑了出来,另一方便也跟着笑起来。

两人从微笑变成了大笑,最终抱到了一起。

“哈哈哈……真的是……你太有趣了!以及谢谢你帮了我,哥儿们!”

Andrew 拍了拍自己 前 · 单方面 · 毫不知情的 · 伪 · 死对头 的肩膀,笑着伸出了手。


Your scream,Your curse,Your laughter

你的尖叫,你的诅咒,你的笑声


“I'm Andrew Parker, by the way. And you are……?”

“Mark……Mark Elliot Zuckerberg. ”

Mark 僵硬地回握住对方的手,清了清嗓子道。

见状,Andrew 笑得更开心了。

“天啊,我敢说我们一定会很投缘——如果我能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没事,现在也不晚。

Mark 看着对方灿烂的笑颜,如是想道——当然,他是不会把这句话说出来的。


Mark 发现在学校的生活,其实也并没有那么无聊。


Your friends,Your family

你的朋友,你的家人


Your favorites

你的最爱



万圣节的晚宴总是热闹的。

在这个日子里,霍格沃兹的学生都会共同欢庆,就连 格兰芬多 和斯莱特林 也会暂时放下成见。

——于是便出现了现下的状况。

“你们听过 ‘ 上嫁杀 ’ 吗?”

四大学院正围成一堆,人人欢声笑语,群魔乱舞。

混乱中,不知谁说了一句,现场随即沸腾起来。

“ ‘ 上嫁杀 ’ ?那是什么?”Andrew 好奇地歪了歪头。


Your walk,Your move,Your needs

你的步子,你的移动,你的需要


“一个麻瓜世界的游戏。”日常游走在四大学院的交际花 Tony Stark 眨了眨眼,解释道。

“具体就是在自己认识的人中选出三个人,把一个杀掉,另一个结婚,最后一个上床——不能重复。”

“WOW~”Dean 吹了下口哨,“Interesting,I'm in!”

“哦,你就算了吧。”

然而 小Malfoy 先生听罢,非常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谁都知道你会选择和 Sam 结婚或者上床,这就跟 Thor 会选 Loki 一样毫无疑问。”

一旁的小蛇们颇为认同地点了点头。

“可 Sam 是我弟弟!”

“我当然会选 Loki !”

俩位当事人几乎是同时喊了出来,不过内容却完全天差地别。

“为什么?”

“所以呢?”

诧异地看了对方一眼,两个哥哥异口同声地问道。

“……我觉得这是自身定位的问题。”

一旁的 Jack 抽了下嘴角。

而 Loki 则同情地拍了拍 Sam 的肩膀,还和 Franco 一起给他做了个 ‘ 加油 ’ 的手势。

Sam 只想给他们一个阿瓦达。

而这边,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则默契地推出了他们的黄金男孩,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

“呃……我,我不知道。”哈利 茫然地挠了挠头。

“我还以为你会选杀了 Malfoy ?” Peter 看上去有些惊讶,“我是说,你们不是死对头吗?”

“是这样没错……”

哈利 说着,目光瞟向话题中心的另一位金发少年。

后者却没有理他,于是他也默默噤了声。

Loki 意外地看了两人一眼——说实话,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吵起来,至少高傲的 Draco Malfoy 会回下嘴,这才是故事正常的发展。

可现实中,Draco 只看着手中的酒杯,没有回应,也没有抬头。

不得劲地撇了撇嘴,Tony 环视着四学院的学弟学妹们,“那么,下一个谁来?”


Your fun,Your peace,Your war

你的有趣 ,你的宁静,你的战役


话音刚落,Andrew 便感到一众目光齐刷刷地看向了自己,瞬间有种不好的预感在心中升起。

说真的,谁会又放过调戏 赫奇帕奇 院草的机会呢?

“Andy~”

Franco 做作地朝他挤了下眼,对于作弄自家弟夫一事格外积极,“你会选谁?”

“我不——”

然不等他回答,身为搞事初代王的 Tony 便打断了他。

“等等啊,我们这样玩多没意思。”

Tony笑了笑,眼底闪过一丝狡黠的神色。

“呐,要我说——Peter、Harry(Draco瞪了自己一眼)……Osborn,和……”

他顿了顿,似乎是在思考。然而 Loki 却快他一步,道。

“Mark Zuckerberg. ”

被点名的 Mark 讶异的抬起头,飞快地和人群中央的 Andrew 对视了一眼,同时到来的,还有 Harry Osborn 那异样的目光。

Mark 愣住了。


Your truth,Your lies

你的真话,你的谎言


而始作俑者只眯着眸,脸上挂着平日里那种恶劣的笑容。

“——在这三个人里面进行选择,记得,不能重复哦。”

“我……”

Andrew 后面说了些什么,Mark 已经听不见,也不记得了。

也许是不感兴趣,也许是不想听——但他确实感到有什么东西变了。

苦涩与不甘随着 Harry Osborn 的眼神一同落在他的心上,化作无力的恼怒。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Mark 发现自己患上了一种名为 “ Andrew Parker ” 的病毒,且早已病入膏方。

无药可救,无法可解。



TBC.




*

①缓和剂( Draught of Peace ):月长石粉和嚏根草的精华糖浆,用于平息和舒缓烦躁焦虑的情绪。一种最难配制、最费手脚的药剂。常在O.W.Ls考试中出现,一般会在五年级魔药课上讲授。

注意:如果配料成份放得过多,服药者就会陷入昏沉的、有时甚至是不可逆转的昏睡之中。




欢迎小伙伴们捉虫和提意见 ε๑•௰•๑Ҙ




后记】

Holle~小伙伴们好久不见!

大家有没有想我啊哈哈(没有)

很抱歉断更了这么久【鞠躬】,谢谢小天使们还没有放弃我T^T

前段时间因为中考的关系被禁网了orz然并卵,我的成绩还是那么差ヾ(:3ノシヾ)ノ

不过还好,现在已经刑满释放了!!I'm freedom!(假的不存在的)


However, 我的班级可能有毒   会尽快恢复更新哒,小伙伴们放心吧(๑•̀.̫•́๑)!(然而并没有人想看)


昨天重温了一下 TSN,后果就是我又掉回坑去了……

所以接下来的两章大概都会以 MEM (虐马总)为主w

幽灵船女孩绝不认输ꉂ ೭(˵¯̴͒ꇴ¯̴͒˵)౨”!!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你们都是我心里的天使!(*๓´╰╯`๓)♡

我爱你们,永远【感动到跪地哭泣】





评论(2)
热度(98)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