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告白倒计时,短,甜

幼儿园文笔

小段子,一发完

「告白倒计时」梗,求轻喷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当然,爱也是他们的



10s——今天,我决定要告白

9s——但看起来老天并不想给我这个面子

8s——毕竟黑魔王归来的日子,的确不太适合这种事

7s——尤其是当你的告白对象正在与其殊死搏斗时

6s——接着我发现,这个愚蠢的格兰芬多连魔杖都没有

5s——于是我做了个非常任性的决定

4s——“Potter!!”

3s——但我并不后悔

2s——魔杖离手的瞬间,死咒的萤绿光芒在眼前炸开

1s——我爱你



end.




我的班级可能有毒 最近卡文了...( _ _)ノ|so sad


作为补偿,给小天使们献上一个甜甜的小段子吧(*´◒`*)(并没有人想看)


话说,今天就发成绩了啊......

如果我能活到明天早上,我就!

——我就改一周更五发!!(豁出去了)



评论(5)
热度(17)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