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沙雕段子一则(蹭着七夕的热度但其实和七夕毛关系都没有的不同画风下的七夕)

幼儿园文笔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沙雕七夕贺礼,一发完,无脑甜

多cp+Crossover,混合宇宙世界观预警

涉及题材与 cp 众多(复联 + 银护 + POI + 镇魂 + 柯南 + 浪漫传说 + 超凡2 + 梅林传奇)← 出场上大致按顺序)

 有一点点 锤基、寡红、瑞隐、神爱、火箭星 提及

注意避雷,不喜请轻喷


设定是大结局以后,反派都回家奶孩子追cp了,be什么的不存在的

不管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反正七夕嘛,就是要快快乐乐没心没肺地秀个恩爱啊♡




今天依旧是平和的一天。


Sam 端着咖啡来到客厅,今天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他想着,心里居然还有了一种寻宝的刺激感。

放眼望去,Stark大厦里出任务的出任务,穿墙的穿墙,搞科研的搞科研。

当然,永恒不变的主题还是秀恩爱。



1.

沙发上,生活作息良好的盾冬夫夫刚结束晨练,正坐在沙发上依偎着互喂李子。

——准确来说,是 Steve 搂着 Bucky 进行单方面的投喂 ,Bucky 再偶尔用嘴喂回来,俩人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你一口我一口你一口……

“……队长,你再喂 Barnes 就要穿不下现在的衣服了。”Sam 忍不住说道。

话一出口,Bucky 愣是被他吓得一呛,嘴里的李子全喷出来了。

Steve 也不躲,边着急忙慌地拍着 Bucky 的背帮对方顺气,边向 Sam 投来谴责的目光。

“说什么啊Sam,Bucky 怎么会胖?他明明轻得我单手就能把他抱起来。”美国好队长义正言辞地开口。

Sam:……队长,我能请您把滤镜摘了再说话不,那么厚一东西您戴着也不嫌累。


以及这句话 Sam 是不会说出来的,何必呢?他只能敷衍地道个歉,并用白眼来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



2.

“嘿!伙计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Tony 蹦蹦跶跶地走了进来,并为自己倒了一杯咖啡和甜甜圈。

Steve 边给自家冬兵递水,边好奇地问到:“什么日子?”

“七夕!是中国传说中表达爱意的日子!”

Tony 兴奋地舔了舔唇,眼睛里闪着派对的光芒。

“在这种大喜的日子里我们不该做些什么庆祝一下吗?”

“不应该。”Natasha 无情地打断了他。

“恕我直言,sir,您已经二十四小时没有休息了。”金发管家冷着脸将 Tony 手中的食物拿走,“您现在应该回到房间好好睡一觉。”

“Come On!就是这样才要开派对放松放松啊!!”Tony 据理力争地说,试图至少拿回被 Jarvis 抢走的甜甜圈。

然并卵,Jarvis 凭借自身身高优势把甜甜圈高举过头,并在下一刻不由分说地把自家Sir扛到肩上转身就往房间走。

Natasha 见怪不怪地摇了摇头,转身牵过她的小女巫就肩并肩去逛街了。

面对此情此景,Sam 只是冷漠地带上护目镜和耳塞,并喝了一口手中早已凉透了的苦咖啡。


事后的 Tony 第一百零八次思考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把 Jarvis 的实体做那么高,以及暗中发誓他迟早要把对方捐给大学。



3.

你问锤基?

哦,他们还没睡醒。



4.

与Stark大厦不同,银河护卫队的飞船上都要翻天了。


“星屎!给我把你的音乐关小一点!!老子要被你吵出脑震荡了!”

Rocket 捂住耳朵,试图过滤掉那些震耳欲聋的八十年代金曲循环播放。

“那是经典!你懂个屁!”Quill 丝毫不理会对方的抗议,继续和 Drax 摇头晃脑地跟着录音带在那鬼叫。

“好吧!我受够了!”

Rocket 啐了口唾沫,伸手就将收音机关了。

“你干什么!!”Ouill 跑过去重新把音乐打开。

“I'm Groot!”小树人叫起来。

“看吧,Groot 都觉得好听~” Ouill 傲娇地扬起头。

“呸!它明明是觉得难听!” 额上青筋一跳,Rocket 直接跳起来把录音带给抢走。

“嘿!!”Ouill 发出抗议的声音:“今天是七夕!你不能在过节的还要限制我的乐趣!”

Ouill 说着就重新找了卷带子把收音机打开了,还挑衅般调高了好几个度的音量。

“什么傻逼节日!没听过!!”Rocket 反手又把它关上。

“那是你孤陋寡闻!!”Quill 又把它打开。

关上打开关上打开关上打开关上打开关上打开关上打开关上开关开关开关开关开关开关开关开关开关开关开关……

“够了!你们有完没完!!”忍无可忍的 Gamora 猛的站起来平地一声吼。同时,录音机里发出“嘶啦——”一声,彻底报销。

飞船里安静了那么一瞬间。

“啧,你满意了吧?”Ouill 抱起手,愤怒地瞪了 Rocket 一眼,“说吧,怎么赔。”

“你让我赔?!”Rocket 咬牙切齿地回瞪着他,“Yondu 没教你自己做了错事自己负责吗?”

“我?!”Ouill 不可置信地指了指自己,怒极反笑道:“你的意思是——这都是我!的!错?!你个垃圾熊猫!!”

Drax:“哈哈哈哈哈哈 Rocket 你是垃圾熊猫哈哈哈哈哈小熊猫哈哈哈哈哈!!”

Rocket:“操你的星屎!!你叫我什么?!!”

Groot:“I'm Groot!!”

Quill:“没错!我就叫了怎么样啊!垃!圾!熊!猫!!”

Gamora:“都给我闭嘴!!”

Rocket:“看我今天不打烂你的屎脸!!”

Quill:“有本事你就来啊!……”

Gamora 看着又吵起来的两个幼儿园大龄儿童,内心毫无波澜,甚至一度想把他们嘴对嘴按在一起关到房间里去。

“滴滴滴——”

这时,飞船上的通信器响了起来。

“Hey……Gays,不是,Guys——”

Mantis 回头看了看脸都气绿了的 Gamora 和乱成一团的队友们,有些无奈地走去把它接了过来。

“喂——”



5.

“喂,你把我叫出来就是这么闲着的吗。”

某间甜品店内,在靠窗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她口中难得地没有嚼着东西,只是出神地用吸管搅拌着面前的饮品。

“你就不能单纯的和我约个会嘛,今天可是中国的情人节。”

耳机里出来一个有些委屈的女声,话尾音性感地上挑。“Don't you miss me,Sweetie ?”

“中国的情人节,跟我们有关系吗。”Show 翻了个白眼,嘴角却不由自主地翘了起来。

“没有,但我总需要个你不能拒绝的理由不是?”

那边似乎自信地笑了笑,带着点电子音的声线却意外生动。

“好吧,勉为其难的。”

Show 把手中的饮品一饮而尽,语气里是掩不住的欢喜。“不过我还是觉得这种节日无聊透了。”



6.

什么?锤基?

哦别管了,人家在晨♂练呢。



7.

与此同时,远在大洋彼岸的中国。

龙城,特别调查处。

祝红抱着一沓文件往阁楼的方向走着——毕竟好歹也是个处长,有些东西还是要赵云澜亲自过目的。

但她忘了今天是七夕,而龙城大学也是会放假的——自从搬到了大学路九号,沈巍更是时不时就往特调处跑——果不其然,到了楼上打开门,沙发上正正坐着斩魂使本巍。

只见他支着头,手拿一本《蔬菜种植技术》,正垂眸认真看着。沈巍的腿上则是在假寐的赵云澜,赵云澜的肚子上趴着圆不溜秋的大庆。时间正值下午,阳光透过天窗将不大不小的阁楼照得暖洋洋的。

祝红见状,欣慰地笑了笑,不禁触景生情地感叹起来。

——好一个吉祥三宝。

这边的沈巍见她来了,便也十分倾城地微微一笑,眼神示意祝红将文件放在桌子上就可以滚了,不要吵到他家云澜。

祝红:………

祝红:有对象了不起是吧?

与此同时,正大光明躺在他家沈教授大腿上吃豆腐的赵云澜睁了睁眼,冲她得意地扬起嘴角。

对,就是了不起。

祝红不想说话,甚至想转身就走。

呵,男人。去你奶奶个腿的幸福的一家。


下楼环视了一圈,她这才发现郭长城被楚恕之拉着训练去了,林静则又双叒叕跑去跟丛波PK黑客技术,处里只剩下汪徵和桑赞两个连影子都没有的鬼在整理资料。

而祝红站在楼梯口,身后却只有孤零零的一道影子——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自己格外凄凉。

然而,社会你红姐是不会就这样放弃的。

只见她穿着高跟鞋一个跨步走到自己的办公桌边上,往椅子上一倒就是个葛优瘫。同时拿出手机,大手一挥点开了《名侦探柯南》。

祝红:怎么滴,我没对象搞还不能搞搞推理了啊,人有上进心想提升业务成绩不行吗。



8.

晚八点,樱花市。

皎洁的明月在夜空中散发出清冷的光芒。

高楼之上,身着纯白西装的少年怪盗背光而立,宽大的斗篷在夜风中猎猎作响。

似是感知到了什么,那少年微微勾起唇角,发出一声嗤笑:“你来晚了哟,名侦探。”

“啊,那我总得注意自己有没有被放鸽子不是?”

随着话音落地,自阴影处走出来一个十来岁的小男孩。

“好久不见,怪盗基德。”只见男孩抬头一笑,那自信的神情竟不像是他这年纪所该有的,更勿论他精彩而缜密的推理了。

“……综上所述,只有一点我不明白——今天这宝石虽然珍贵,但还不到你出面的标准——所以,为什么选它?”

男孩皱了皱眉,影子在洁白的月光下格外清晰。

下方有警笛声响起。而被通缉的目标却当没听到一般扬起唇,男孩湛蓝色的眼眸竟是与宝石意外地契合。

“关于这个问题——”

半响,少年微弯下腰,在男孩的惊讶注视下,用嘴唇轻轻碰了碰手中晶莹剔透的蓝宝石。

“我觉得,是你的话,一定能猜出来吧。”


明月之下,少年与男孩的影子重叠在了一起,仿佛一个温柔而缠绵的亲吻。



9.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姐 / 少爷!没事吧?!”

一声凄厉惨叫划破天际,黑白管家闻声冲入房内。

却只见一白发红袍的男子笑眯眯地坐在书桌上,而旁边的紫发女孩双眼放光地捧着一本脆皮鸭文学,正在床上兴奋地打滚。

“woc好苏啊啊啊啊!!表白!囚禁!日****!!”

弗雷:…………

该隐:…………

今天的黑白管家依旧在思考要不要把自家女儿(bushi)送进疯人院。

半响,还是 弗雷 最先反应了过来。只见他箭步冲到白发男子面前,直接一个手刀就劈在他天灵盖上。

“赵!公!明!!你又偷偷溜进来!”


一众刚趁机摸进来的猫猴鹰人妖躲在门外安静如鸡。


“哎呀呀~今天不是七夕嘛?我来找娘子结婚呀~”

赵公明 龇牙咧嘴地捂着脑袋,顺便推了推鼻梁上被打掉的墨镜。

东方爱 看了看手上 赵公明 送来的漫画,后继续在床上安静地打滚,假装她什么都不知道。

门口的 该隐 冷哼一声,“一界草芥竟也妄想玷污我如精灵般高贵的少爷,简直痴心妄想,有辱天道!我今天就要替老师清理门户——”

赵公明:“说人话。”

该隐:“滚。”

弗雷 沉吟了半响,决定无视以上那俩人的沙雕对话。

“嘿嘿嘿~等我跟娘子结了婚,你们还不就都是我的了吗~放心吧,我会给你们一个名分的~小弗雷~~”赵公明 眨眨眼,嘴里说着 ‘ 你们 ’ 目光却只盯着某个黑衣管家。

“你想得美,过了我这关再说吧。”弗雷 咬了咬牙。

然而对方闻言却是邪魅一笑,眼神是连墨镜都挡不住的游荡。

“又或者——”只听他话锋一转,伸手勾起弗雷 的下巴就靠了过去。

“我先把你娶过门不就好了♡~”

东方爱 捂住脸,该隐 沉默了,门外以 赫菲、伊邪那美 为代表纷纷掏出了像机和录音笔。

弗雷 耳朵一红,反手就是一巴掌。

见状,该隐 不屑地哼出口气,“看吧,我就说这种三妻四妾的男人要不得,不然等哪天他把你渣了我看你找谁哭去——还是我的老……咳,阿瑞斯好,强大又完美,专一又帅气……”

虽然没有听懂对方的后半句用意何在,但 东方爱 还是认同地点了点头,然后站起来郑重地拍了拍 弗雷 的肩膀,宛如老母亲在教育自己的儿子。

“弗雷,你要慎重啊。”

弗雷:????


东方爱:问 未婚夫总是拿自己的名义和自家管家调情 怎么办?



10.

……

……

经过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后,祝红“啪!”地一下把手机摔到了地上。

妈了个鸡巴子,老娘不就想好好看个动漫吗?招谁惹谁了?!

——今天的祝红依旧很想罢工回妖族,并觉得这世上没有人比自己更惨了。


远在天边的 Sam 和 东方爱 同时打了个喷嚏。


不同的是,紫发女孩揉了揉鼻子,然后转身扑进了女神英的怀里。



11.

“话说那两个神跑哪去了?这都快下午了。”

“在房间里呢吧。”Tony 窝在 Jarvis 怀里揉了揉酸痛的腰,“好像是昨天 Loki 给 Peter 那小子说了什么 ‘ 求爱的日子 ’ ,结果我们的蜘蛛侠连带着Osborn的总裁就消失了整整一天。”

“这样啊……”



此时,Osborn大厦。


“该死的 Loki!我祝你和 Thor 早日得艾滋!!”

Harry 愤愤地锤了一下床,而 Peter 只能好声好气地哄着,继续乖乖帮自家总裁揉腰赎罪。



今天依旧是平和的一天啊。




END










彩蛋】

头发花白的老人坐在湖边,身上是有些破烂的粗衣麻布。口中正念念有词,但听不清他到底在讲些什么。

半响,老人眯了眯眸,目光穿过海岸线,似乎停在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那里有喧闹的集市,淳朴的人民,恢宏的城堡……

老人闭上眼,嘴边弯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

“七夕快乐,我的殿下。”

恍惚之中,骑着白马的金发王子扭头笑得张扬,灿烂得好似五月的阳光。










欢迎捉虫♥


大家七夕快落啊(っ╹◡╹)ノ❀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