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我的班级可能有毒 ( 十二 )

幼儿园文笔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不喜慎入,请轻喷


HP 背景,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 我不是在拆cp,我是在搞事情

  • 披着 双Harry 的皮搞 虫绿 和 德哈

  • 带一点点(看不出来的)锤基、SD 和 贾尼

  • 目前已知的修罗场  ① 拽哥 ⇔ 蛋妮 ⇔ 涵涵 ↔ 加菲 ← 卷西




( 十二 )


还是那句话:生活就像八点档的肥皂剧,你永远都无法想象它下一秒有多狗血。


就像在昨天之前,Andrew 也猜不到上一秒还搂着肩膀称兄道弟的 Mark 下一秒居然吻了自己,而自己的真正纯洁的好兄弟 Bucky 却在 Harry 跟他宣布分手的同时跟自己的竹马订了婚,甚至连谈恋爱的过程都省了。

真是麻瓜比巫师,气死哑炮,Andrew 便很荣幸地当了一回被冤“死”的爱情哑炮 。

然而更狗血的,是Harry 在和自己分手之后,转身就跟另一个哈利 公布了恋情。

Andrew 枯了。

Draco 也疯了。

此时,"The Malfoy and Osborn" 的冷战,已经持续了一个半星期。

只有Jack Frost 知道,那天当自己尖叫着冲进来边大喊“Harry 们终于合为一体啦——”的时候,Draco 的表情是多么地精彩。

嗯,就跟绿巨头一样精彩。

了解完事情经过的Tony 眼睛都亮起来了——这下不愁没有东西给那疯姑娘的《唱唱反调》做文章了呢。

最后的最后,还是Loki 把借酒消愁的Andrew 从他呕吐物里拉出来,拖回公共休息室。

就是字面意义上的‘拖’。

具体解释为使物体挨着地面或另一物体的作表面移动的那种。

Loki 觉得自己没任由他烂在酒吧里被强奸已经是他做过——除开和Thor 在一起之外——最大的善举了。

废话,谁会愿意和这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只有脸和屌比较讨喜的男人在一起啊?他都觉得自己快要成世上最伟大的慈善家了。

想当年的Harry 听了这话,白眼翻得都能倒映出Loki 程亮的大脑门。

回到现在的公共休息室。

“你小心有一天酒精中毒,要不然就是把自己熏死。”只见Dean 夸张地捏着鼻子。Sam 则摇摇头,给Andrew 来了个‘清理一新’。

就在俩人说话的间隙,后者还试图去抢Loki 手里的酒瓶。“别管我!我要以死向Harry 表明我的心意!!”

“闭嘴吧,渣男。”Draco 倒是一如既往地简洁明了。

“呃,最好别……‘如果想死话,麻烦找个优雅一点的方式,以免败坏了——他的前男友——我的名声。’Harry 是这么说的。”Bucky 尽职尽责地转达道。

“嗯?话说不应该啊……你们那晚没有看到烟花吗?”Thor 疑惑。

“看到了啊!”Andrew 哀嚎:“但看在梅林的份上,站在我旁边的是Mark 啊!!那种情况下……倒不如说有烟花什么的更糟了啊!”

Loki 挑眉。

Tony 摊开手:“在这种告白的大好时机——连那根老冰棍都开窍了——你居然还能分手,那怪谁?”

Andrew 继续抱着酒瓶鬼哭狼嚎。

“没事儿啦,如果你真的这么想和他复合,那你至少要赢回他的注意才行。”Dean 说。

“怎么做?”Andrew 闻言,看向Dean 的眼神瞬间仿佛看到了希望。

“反正肯定不是像现在这样。”Sam 嫌弃地剜了他一眼。边不动声色将自家哥哥往身后藏,同时话峰一转,“话说那个男孩呢?他……”

“我拒绝了啊。”Andrew 嘟囔着趴到桌上,“不然怎么办,答应吗?”

“也不是不行啊,我看他对你挺好,也很喜欢你啊不是吗?”Jack 靠了过去,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戳了戳他的脸。

“我知道我知道……”Andrew 埋下头,“可是……Harry 就是Harry, 我的,独一无二的Harry。他在我心里的位置——”


“谁都无法代替。”

——记忆中的自己如是说着。而对面的卷发少年抿着唇,沉默如堆积的落雪,悄无声息地在枯枝上凝结出冰华。良久后,才发出一声碎裂的闷响。

“即使是我,也不行吗?”他问。

“……嗯。”他似乎是笑了笑,像是一种宽慰,下意识里残存的温柔近乎残忍,“你也不行。”

少年的声音隐没在远方不闻悲喜的烟火声中,在沸反盈天时却变得朦胧,仿若尘烟下的黄粱一梦。


————————————


日子转眼就过去了半个月。

然而时间的流逝并没有让某些人和事就此别过,反而是更加刻骨铭心了。


自古哲人有云:嫉妒使人质壁分离。

虽然Dean 觉得用在Andrew 身上的时候,后半句的形容词应该改为“智障”。

毕竟自从Andrew 下定决心要赢回Harry 的注意,很多人就开始不好了。而首当其冲的受害者,就是作为“模范情侣”的Steve 和Bucky 。

众所周知,新晋夫夫总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腻腻歪歪,就连Tony 都难得地放弃了这个高等级的新鲜出炉的素材,没有去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

但生活嘛,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的。


这天,日光和煦,天朗气清。

难得空闲的Steve 和Bucky 正牵着小手,在无人的走廊上深情对望。

“Bucky ……”

“Steve ……”

正当此浓情蜜意之时,一声仿佛用尽肺活量的狮吼兀然直冲云天,只听到:“——巫师议会在历史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呢。

Steve:“………”

Bucky:“………不是,什么玩意儿?”

“——它使巫师从混!乱!不!堪!!的野!蛮!社会走向了文!明!社会!也使巫师法制变的更公!!平!!透!!明!!它的创始人……”

那个仿佛被加了“声音洪亮”咒的嗓音还在继续,Steve 听着,难以置信地扭过头。

哦,看那熟悉的棕发,熟悉的眼睛,熟悉的声音!哦,天呐,这不是Parker 家的老二吗?哎呀,真是好巧鸭!要不要一起过来玩鸭?热烈欢迎哟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Steve 冷静,放下你魔杖,在学校里行凶是违反魔法条例的。

Bucky 一把摁住自家男友躁动的魔杖。

尽管如此,Andrew 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手拿魔法史的课本,认真严肃姿态挺拔地大声朗读着:“梅林也成为了世界上公认的最伟大的巫师!在!梅林死后!!第二任巫师议会议长别亚东特.特耐决定!成立梅林爵!士!团!对优秀的巫师按做出的供献授与梅林一!到三级!勋章级勋章!!……”

这下连Bucky 都忍不下去了。

——没有人听着这个会硬的起来!

没有人!!

他暴起怒吼:“你他妈有病吗???!”

“我不管!!我的Harry 都没有了!没!有!了!!!”Andrew 回以哭嚎。

“那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Steve 满脸写着‘你是煞笔吧’。

“Language。”问讯赶来的Tony 在楼上伸出头,义正言辞敲了敲窗台。

Loki 在他旁边笑得都快虚脱了。

这算什么,观光团吗??

Bucky 真是想打爆他们的头。

无奈,Steve求助地看着自己跟着亲友团来的两个好兄弟,然而Thor  和Jarvis 连视线都没有施舍给他,完美诠释了“老婆干啥都是对的”。

求助无门的Steve 只好又转向一直在旁边看戏的小Malfoy先生。

“Dra ……”

“哈?”话音刚落,Steve 眼睁睁看着Draco 抬手就施了一个扩声咒。

“…………”

啊,失恋的男人真可怕。Jack 由衷地感叹道。


而在这类苦不堪言的日子里,深受其害的除了Steve 和Bucky ,当然还有两位Harry 。

反正自从他们分手开始,Harry 是觉得Andrew 从身到心到整个大脑都不太对劲了。

众所周知,霍格沃兹的图书馆是一个十分安静的地方。

任何人在这里都必须保持安静,不管有意识还是无意地,这也是许多想保持低调的情侣们选择的约会地点。

比如Harry 和哈利。

然而一声十分故意的咳嗽声打破了房间里默契的寂静。

人们寻声望去,只见Mr. Paker ——他们亲爱的院草——走到小Osborn 同学的附近,然后十分豪迈地撸起裤管,边放声嚎叫一边把脚跺得震天响:“啊!还好我走路小!心!翼!翼!不然就被发!现!了!呢!!”

Harry 震惊了。

你是谁你要干嘛我不认识你麻烦滚远一点。

而第一反应就是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哈利 一转头,便意外对上的‘恰好路过’的Draco 的视线。

Draco 看见他荧绿色的眸子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呼吸不知道什么时候和时间一起停了下来,耳边如雷的心跳声逐渐加大,直至清晰可闻。

嘿,好久不见。

你最近怎么样?

你怎么就和Harry Osbon在一起了?

你知不知道我也喜欢你?

为什么你就看不见呢?

你看看我啊。

看我啊看我啊看我啊看我啊看我啊看我啊看我啊看我啊——

“你……”哈利皱起眉,似乎在斟酌该说什么。

Draco 咬住嘴唇,一副欲言又止欲止又言的模样。于是哈利也禁了声,像是想等他先开口。

只见我们号称情商颇高的小Malfoy先生 瞪圆了眼睛,铆足了劲。开口两个字便掷地有声。

“轻浮!”他说。

哈利:…?

哈利:???

哈利:??????????

你特么算什么玩意????

我轻你麻痹啊,等你半天就给老子说这个??侬脑子瓦特啦吗????

“滚。”哈利友善地回应说。

这都是哪里来的傻逼。

Harry 感觉自己的发际线又后退了几毫米。

这波智障操作怎么感觉格外熟悉……场外的Loki 不明觉厉地皱起眉。思索半响,他看了看Thor ,又看了看Andrew ,又看了看Thor。


噫啊卧操了个大天。


Loki 仿佛看见了噩梦重演的画面。

话说想当年,Tony 和Jarvis 刚刚在一起,Loki 和Thor 还止步于“领养的兄弟”的关系,Winchester 们还没有这么如胶似漆。

《唱唱反调》那加粗的头条标题还历历在目,曲折狗血得令人脸绿,甚至跟今时今日的场面有得一拼。

——春天的气息?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硝烟再起,小天才Stark 身边出现神秘情人!





TBC. 













彩蛋】

真是浪费我的烟花魔法。Loki 咂嘴。












jewnicorn的故事大概就写到这里啦!如果有什么衍生的话,应该是会放到番外里面写了(不存在的)


好想写锤哥和基妹的故事啊 (。

说实话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锤哥是怎么追到基妹的

有小伙伴遇到他们帮我问一下呗 (・ω・)




欢迎捉虫☆ミ(o*・∀・)ノ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