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我的班级可能有毒(十六)

* 是终于发出来的补文 | •'-'•)و✧


幼儿园文笔(。反正就是要沙雕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不喜慎入,请轻喷


HP 背景,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  欢迎来到场面人(们)的表白现场 

  • 本篇是 锤基 的主场

  • 兄控组 出没预警,有简 和达西 的拉娘(σ・ω・)σ♡

  • 文中锤哥 和简妹子 只是正常的兄弟(雾)关系

  • 目前已知(双方自认为)的修罗场 

              ① 拽哥 ⇔ 蛋妮 ⇔ 涵涵 ↔ 加菲 ← 卷西

              ② 丁丁 ⇔ 三米 + 基妹 ⇔ 锤哥




(十六)


如果说,这世上有什么人能让享尽荣华的Odinson家的大少爷留恋驻足,在懵懵懂懂头脑发昏的时候幡然醒悟,那便非Loki Odinson 莫属了。


Thor 愣愣地看着他。银白的灯光一点点染上少年柔顺的黑发,好似夜幕里沉淀在水中的月华。他清晰地感受到,那个被包裹在胸膛下的器官由细密的神经牵动着,微微发烫,传来快速而强烈的跳动。

“很抱歉要打扰大家一点时间,”Loki 清了清嗓子,“但我不得不这么做——因为今天,我想给在场的各位介绍一个人。”

众人一时间议论纷纷起来。Loki 微仰着头,等现场安静下来他才复又开口。

“他白而且红,超乎万人之上。*”只见他薄凉的嘴唇轻启,吐露着最暧昧的话语:“他的头发厚密累垂,像至纯的金子;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鸽子眼,用奶洗净,安得合式。 ”

“他的两手好像金管,镶嵌水苍玉。他的身体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围镶嵌蓝宝石。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状如黎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树。 ”

Loki 有些低沉的声线吟唱着优美的诗句,让人不禁动容。众人皆敛声屏气,有几位女士甚至放出了小小的惊叹声。

“他的口极其甘甜,他全然可爱。”

少年薄嘴一张一合,Thor 听见他说:“他从门孔里伸进手来,我便因他动了心。”

“要来了要来了!”场内的学生们兴奋得倒吸一口气。

接着Loki 慢慢侧过头,翠绿的眸子一寸寸扫过自己的四周,最终停留在某处不起眼的角落。仿佛吐着芯子的美杜莎,眯着情欲的蛇瞳,心甘情愿便让人沉沦。

余光中,Loki 看见了站在人群中置身事外看热闹的Dean 。只见黑发的少年人挑了挑眉,同时露出熟悉的搞事之神の微笑。

Dean:……大事不妙。

果不其然,就在下一刻Loki 果断转身,张开双臂就是一句惊天动地的宣言:“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这是我的良人,这是我的朋友,我的至亲爱的……”


“——Sam Winchester。”



刹那间,时间仿佛静止了。


Thor  觉得自己肯定是中了什么幻术,否则他怎么听到了Loki 在跟Sam 表白的声音?是吧,一定是他自己的问题没错吧,绝对绝对不是Loki 自愿的是吧,是吧?

他下意识往Sam 的方向看去——哦,很好,他还看到了Dean——试图从他的脸上找到一丝丝恶作剧的痕迹。然而他失败了。

因为对方脸上根本没有任何表情。对,就是字面意思上的“没有任何表情”,那种会在鬼片里面出现的空白一片的脸。

Dean 甚至连颜色都没有了,像一朵在凛冬中瑟瑟发抖的娇花,弱小又可怜地被飘零的寒叶洒了一脸。

Dean 想哭。

Sam 也想哭。

他不仅想哭,他还委屈。

Tony 眉尖一挑,满脸“我就知道”的表情。转头去看瞬间就被迫处在人们注意中心的温家兄弟,顺便关心下Thor 需不需要人身意外保险,免得因为惊吓外加伤心过度而意外猝死,还能给他亲爱的弟弟两份遗产。

然而在绝望心碎和祝福爱人的边缘反复死亡的Thor 很明显没有多余的脑容量来想这种问题了,Tony 都怀疑他还有没有思考的能力。

至于作为罪魁祸首的Loki 表面上稳如老狗,心里其实也慌得一匹。天知道他当初拿到稿子的时候,手都是颤抖的。

“我真的比较想自己写一份。”那时候的他如是说。

“你要相信Draco,毕竟他有经验。”Dean 拍了拍他们俩人的肩膀表示宽慰,可在Loki 看来那更像是壮士赴死前的践行礼。

尤其是当他展开稿子的那一刻,这让Loki 不禁想起某个曾经立志做一名优秀的捕球手的魁地奇爱好者毅然决然地奔赴赛场,又壮烈地从几千米的高空直接背部着地呈大字形晕死在草坪上,最终可怜地还没开始他的征程就英勇退休的传奇。

——啧,英雄不提当年勇。

“放心去吧,这份稿子可是经过了我和Stark 的亲自审阅,照着背就好了——但如果我们发现你改了一个字,就等着你Loki Odinson 的名字出现在丽塔 · 斯基特 的报纸上吧。”

Dean 笑眯眯地这样说。

淦,真是蛇院出来的,手段全用在自家人上身。

事已至此,他也不可能临阵脱逃,尽管他现在十分想使一招鱼儿出水直接溜走。然而鱼儿脱了水是会死的,他逃得过一帮损友的威逼利诱,也逃不过萨拉查良心的逼视。

斯莱特林 决不向一切困难低头!

不对,临走前Loki 又想,这脸他一个人丢不划算。小魔王眼珠子一转,被压抑许久的恶作剧之魂在心底熊熊燃烧。

半响后,他理了理衣襟,从容自若地走进舞会大厅,在众人的注视下发表了那一腔慷慨陈词的演讲。

嗯,很好,很高贵,很优雅,很斯莱特林。


——那么现在,是哪个小幸运可以获得 ‘ 被斯莱特林小王子表白 ’ 的殊荣呢?



————————————————————————————————————————————————————————————————


“Sam Winchester. ”


在不知情下被拖下水的Sam 可怜地傻掉了。只见Loki 非常霸道总裁地邪魅一笑,“我的亲爱,你愿意接受我的——”

“LOKI !!”

接下来的一切都发生在一瞬之间,完全出乎Loki 的灵魂所料。

只见自家金发的大胸队长一咬牙,拉着领带一扯一丢就直接冲了上去,顶着全校震惊的眼神,在Loki 诧异的目光中“扑通”一跪。

刹那间,全场寂静。

Loki:“………”

Thor:“………”

Loki:“……你在干什么。”

Thor:“我爱你。”

Loki:“然后呢。”

Thor:“我想跟你结婚。”

Loki:“……然后呢。”

Thor:“前辈告诉我求婚这种事情,场面一定要大,势气一定要震撼,表现你的诚意和决心。告诉所有人—— ‘。他是属于你的,你要定了,没有任何人可以抢走 ’ 。所以我想了很久,又觉得玫瑰戒指单膝下跪这些方式都被用过了,没有任何新意,一点都不场面,万一你拒绝我怎么办。”

“但幸好终于被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既特殊又有诚意。”Thor 说得真诚。眨巴着蓝蓝的大眼睛,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回荡在这诡异的沉默中久久不散,真真闻者动情见者落泪。

情深至此,Thor 觉得别说Loki,他都要被自己的机智和心意所感动了。

只见Loki 深吸一口气,通透的绿眸中闪着晶莹的泪花,憋红了整张精致的小脸,无表情地开口。

“这他妈就是你空着手给我在这儿双膝下跪的理由???!!”


全场瞬间爆发大笑。

“Loki 你不觉得双膝比起单膝跪有双倍的诚意吗?!!”

“诚他妈的意!!你给我磕头上坟更有诚意!!你的脑子是被梅林捅穿了吗????还不快他妈的起来!!求你妈的婚??啊??!求冥婚吗??你这是在拜高堂还是天地啊??”

“我是要夫妻对拜!!!”

“拜梅林的亚瑟王去吧你!!滚!闭上嘴!然后连人带屌给我滚!!!”

Peter 和Harry 在人群中笑得滚作一团,Tony 趴在Jarvis 身上疯狂吸气,还能忙里抽闲地起哄,“答应他答应他!!”

直觉告诉Loki ,Odinson家的脸算是救不回来了。

而紧接着Tony 的大喊,在场的众人就像收到了什么信号,开始不约而同地吼起来。

“答应他!”

“结婚!结婚!结婚!”

“在一起!”

“接吻!!!”在诸多呐喊中,一声声嘶力竭的吼叫清晰地传入众人的耳朵。

人们愣了一秒,随即以难以置信的速度迅速反应过来。更多喊声铺天盖涌来,一阵高过一阵。

“接吻!!接吻!!接吻!!接吻!!”

Yep,老Odin 就等着绝后吧。

Loki 已经放弃思考了。他入佛了,他坐化了。但并不代表他忘记了所有事情,比如——

Loki 挑了挑眉,神色微变,“那Jane Forest……?”

“啊,那那那那只是逼不得已!我跟Jane 什么故事都没有!逢场作戏而已!!甚至Jane 都不喜欢男的,而且她看上Darcy 已经很久了——对不起Loki ,请你要相信我!我…… ”

“我愿意。”

“……什么?”Thor 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我说,”Loki 似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抚过鬓发的手指悄悄掩住发烫的耳尖。

“我愿意。”他说。

半响,全场一阵欢呼。

Loki 还是没有忘记也没用放下Thor 的那些傻逼行为。

但他愿意相信他。


Draco 看着在人群中相拥的俩人咂咂嘴,“这两个笨蛋啊,早点坦白不就好了?哪来这么多事儿。”

“那我笨蛋看不止两个。”Harry 瞄了一眼Draco 如是小声bb,然后在后者黑下脸来给自己一记咒语之前,躲进了Andrew 的怀里。

“终于把斑比嫁出去了,令人感动。”Tony 在一旁抹了一把老父亲的泪水,目光有意无意地扫过不远处另一位被迫参与这场闹剧的可怜女子,“……不过,有些人也许就不这么感动了。”

Thor Odinson,我可真是谢谢您了。Jane 咬牙切齿的腹诽着。

被迫当众出轨带来的羞耻和尴尬让她不得已双手掩面,试图用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避免更深一步的社会性死亡。

而恰逢此时,Jane 感觉似有什么东西绊了自己一跤。就在她即将和大理石地面来个亲密接触时,幸得有人及时揪住了自己的衣领,从腰下稳稳将自己接住。少女惊讶地回过头去,在看清对方后的样子后蓦然愣住。

“嗨呀,Forest同学,你要去哪儿啊?”棕发的女巫歪了歪头,黑框眼镜后的眸子在灯红酒绿的会场中依然干净而透亮。

对方的手不知何时握上了自己的掌心,温热的暖意从中传来,还带着鲜活的脉搏与心跳。她看见Darcy 抿唇笑了笑,饱满的嘴唇一张一合,连带声音里都似乎浸了一层甜度刚好的黄油啤酒。

“另外,愿意带上我一起走吗?”她问。


与此同时,场上的两位主角在众人疯狂的尖叫中交换了一个安静的亲吻,黑发少年笑着悄悄将魔杖收回巫师袍下,动作间隐去了杖端游走的一缕光芒。

而场外围观了一切的温家兄弟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暗暗握紧了拳。


——太好了,Dean / Sammy 还是我的。


今天的Dean Winchester 依旧坚定不移地认为自己是个直男呢。






tbc.














【彩蛋】


Darcy:“谢啦,兄弟!”(握手)

Loki:“不客气,姐妹。”(握手)
























【彩蛋的彩蛋】


许久之后,Dean 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Loki 所谓的 “ 表白 ” 从一开始就有破绽。

——毕竟他的弟弟根本就不是金发蓝眼啊。

那场表白的对象,从准备之初就已经确定好了,并且从未改变。



















* 注:基妹的话出自《圣经:雅歌》里的第五章 


         表白pa的脑洞,来自我亲爱的鬼才小画家 @ DσσMdOσM.ˆ












评论
热度(5)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