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月


杂食党,不提纯
本命 明弗(可拆不可逆(?)
主流欧美圈,涉国产,在二次的墙头翻来翻去
欢迎各种安利!
脑洞比产出多,幽灵式更新,咕咕咕~
今天也想娶富婆\( ᐛ )

【欧美混同】我的班级可能有毒(二十 / 完结)

是新鲜热辣猝不及防的完结章!

后续会有番外随机掉落,有兴趣的小伙伴敬请期待叭(就是有可能没结果 ( '-' )ノ)`-' ) 


幼儿园文笔(。反正就是要沙雕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基本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狗血大三角 

不喜慎入,请轻喷


HP 背景,大家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人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 爆字数预警(6k+)

  • 是笨蛋情侣的表白

  • 恭喜涵涵成功继承哥哥“热心助攻”的称号

  • 德哈 主场( 带霜杯,杀死汝爱组,SD,虫绿,绿虫,锤基(后面几对因为是一闪而过就不打tag了)

  • 目前已知(双方自认为)的修罗场 

              ① 拽哥 ⇔ 蛋妮 ⇔ 涵涵 ⇔ 加菲( ← 卷西  ( 对这条线还在 ) 

              ② 丁丁 ⇔ 三米 ⇔ 基妹 ⇔ 锤哥




(二十)


话说自Harry 和Andrew 重归于好,前者和Draco 自然而然也冰释前嫌了。

所以男人的友谊还真是虚伪啊。

Dean·知情者一号·Winchester 如是说,看我和Sammy的感情就牢固多啦,海枯石烂那种,因为是兄弟嘛。

Jack·知情者二号·Forst 听了就很想告诉他“海枯石烂”不是这么用的,然而被对方身后的Sam 的眼神杀阻止了。

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学期末,五年级学生们面临参加下学期的“普通巫师等级(O.W.Ls)考试”,七年级的毕业生则在准备参加“终极巫师等级(N.E.W.Ts)考试”,如此连期待已久的寒假都免不了添上了一层紧张的气氛。

尤其是对今年刚好到五年级的哈利 来说。


“波特,你今年寒假住哪里呀?”

兜兜转转了半天,最终在图书馆的一个角落找到了对方的Harry 不满地抽走了哈利 手中的大部头,“学习再忙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啊,虽然我惊讶你居然还想的起来要复习功课。”

“没办法,要考试了,我可不想因为被留级。”哈利 头疼地捏了捏鼻梁,边说着就往地上成堆的书上一摊,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备考生的无奈。

“我记得Draco Malfoy 也是五年级,他也没这么焦虑啊。”四年级的期末考年级第一的Harry Osbone 表示不解。

哈利 决定看在同名的缘份上不跟对方争辩。

Harry:“话说你还没回答我呢,今年寒假有什么安排吗?”

黑发的少年没好气地闭上眼,“学校、复习、功课。”

“可是你自己就这么复习效率也不会高啊,找个人帮你会不会好一点?”Harry 看着对方生无可恋的不禁哭笑不得。

“我又问过你啊,你不是不愿意吗?”哈利 不明所以。

虽然说俩人现在已经算是分手了,但在Harry 的坚持下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有时候在功课和生活上还会互相帮忙,可惜只有四年级的Harry 在面对O.W.Ls 时还是有所不能及的地方。

Harry 猝不及防被噎了一下,“不是不愿意是没时间,而且我其实帮不上忙,又不是Stark 那样的天才——再说你可以试试去找别人啊。”

“嗯……那我改天去问问Peter 学长?”

哈利 想了想说道,然而被对方一语驳回,“我哥不会让你成功的。”

哈利:“那Andrew——”

“你觉得我是为什么会没有空?”Harry 挑了挑眉,前者随即了然。

Harry 似乎有些着急了,“你不觉得应该找个同年级的吗?”

哈利 闻言幡然醒悟,“啊,对!Thor 应该——”

Harry:“如果你不希望Thor 被捅进圣芒戈就不要去找他。”

哈利:“………”

行吧,整个世界都在谈恋爱就我不配。

哈利 挠了挠头,“那还有谁啊,其他人我也不是很熟——”

“Malfoy 啊。”Harry 云淡风轻地提议到。

话音落地,哈利 硬是愣了半响,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什么……?什么?!不要不行不可以!”

“为什么啊?”Harry 好笑地看着他瞬间从书堆上蹦起来的反应。

“因为……因为……”哈利 支支吾吾地扭过头,“我们是死对头啊,而且他讨厌我,我也讨厌他,凭什么还要去……”

Harry 沉吟片刻,“……你看着我。”

“我为什么要——”少年有些抗拒。

“Potter. ”

哈利 浑身一凛。

Harry 淬了一口随即大步跨上前去,后一把抓住对方的衣领,微微眯起的灰蓝色眸子在背光处反亮的嚇人。好像一面镜子,直直地照过来,像要穿透他的心房似的。

“告诉我,Potter,你在看谁?”

“我、我……”对方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哈利 蓦然愣住,一时间竟结巴起来。

慌乱之下,他的注意力不由自主地随着对方的疑问而集中到少年俊秀的脸上。

一张过分熟悉的面孔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出现在了哈利等我脑海中。

脑海中的那位少年有同样的淡金色的短发,同样分明的棱角,上挑的眉眼中自带一点风情和七分狂傲,薄凉的嘴唇习惯性地扬起……

还有那双致命的,洒满了星光的灰蓝色眼眸。

“你喜欢的从来不是我,哈利。”

他听见男孩低哑而感性的嗓音从耳边传来。

“所以认真想想,你真正爱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时间距离寒假还有两个星期。


“'arry ——”

“Malfoy 你如果再这么喊我,我不能保证Andrew 明天不会把你粘到天花板上面去。”

“………”

呵,男人,都是认屌不认人的动物,真是令爸爸伤心欲绝。

Draco 心疼地捂住胸口,并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

“你圣诞节回家?”对他这等骚操作已然见怪不怪的Harry 面不改色地斜瞟了对方一眼。

“明知故问,不然我还能去哪?”

想起假期又要被迫应付一大堆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Draco 就感到太阳穴开始止不住地突突跳。

Harry:“你难道不想多和同龄人接触接触?”

“不想啊,”对方意料之中地一口回绝,顺便附赠了一个诧异的眼神,仿佛在责怪他跟自己生活了这么久居然还不了解他真是令人失望,“毕竟不是一个档次的人,我和他们聊不到一起也不缺拎包的小弟。”

“就你这德行,不怕孤独终老吗?”纵然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Harry 也忍不住露出了嫌恶的表情,“大少爷的O.W.Ls 考试不需要复习吗,不找个同年级的人一起?”

“算了算了,反正我也没有几个朋友,再说了……”对方话音一顿,转而抬手勾上他的下巴,同时自认为十分霸道邪魅地扬起嘴角道:“本大少爷不是还有你嘛。”

这下Harry 真的感到了一阵发自内心的嫌弃和恶心。

好好一大小伙子到底是怎么会看上这种人。Harry 在心底偷偷翻了个白眼,但为了好兄弟的终身幸福,他还是决定帮对方一把。

只见Harry 嗤笑一声,“嚯——你有本事对着我发骚,怎么不敢直接骚到哈利·波特 面前去啊。”

“什么?”这突如其来的转折让Draco 下意识一愣。

“你明明听见了,为什么要装作没听到呢?”

眼前的少年歪了歪头,脸上“和蔼可亲”的笑容生生叫Draco 打了个寒战。

“你放心,看在咱俩友谊的份上我已经帮你开导过他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咯。”Harry 眨着眼,调侃的语气和平时一般无二,却完全不像是开玩笑的态度,“在正式放假之前,去跟他表白吧。”

Draco 突然就有点感动,抽了抽鼻子但还是嘴硬道:“切……如果我不去呢?”

Harry:“那我就给你灌几滴‘真话药水’,然后当着全校的面把你绑到哈利·波特 跟前去,看是你丢脸还是他丢脸。”

Draco:“……………”

——行,够狠,不愧是Osbone 家的男人。

Draco 差点就想把这句话和着唾沫吐到对方那张秀气的小脸儿上。

然而鉴于对方有一个——啊不,俩个,可能还是三个——威慑力强大的贴身保镖,Draco 想想还是算了,好汉不吃眼前亏。



———————————————————————————————————————————————————————————————————


“所以……你今天就要表白了?”

强迫被Draco 拉来当心情垃圾桶的Jack 听完来龙去脉后挑了挑眉。

此时距离寒假还有一天。

“其实我觉得你也不一定要去。”Jack 真挚地看着他。

Draco 觉得自己看到了希望,“真的吗?”

Jack:“嗯,我也挺想看你当众出丑的样子的。”

Draco:“爸爸照顾了你六年,你就这么回报我。”

Jack 闻言沉思了片刻,“有道理,我不该这么做的,所以你应该快点叫我滚,别让我这个不孝子在这儿碍您的眼。”

话音未落,Draco 一把拉住几欲离开的Jack 的手臂,深情款款地抬起头,道:“好兄弟。”

Jack:“………”

Jack:“不是,你放手,我真的要走了——昨天答应了陪Hiccup 的,再不去该来不及接他了。”

看着Jack 认真的表情,Draco 忽然就感到一股寒叶飘零的萧瑟,仿佛整个世界都洋溢着狗粮的香气,却只有他一个人在嚼巴嚼巴地吃得不亦乐乎。

但他不能直接说他郁闷他委屈他想要救世主的抱抱,那样子Malfoy 家的尊严要往哪里放。

“这么快就把人小朋友骗到手了,我该说不愧是你吗?”Draco 装作无所谓地嘲讽对方。

然而Jack 颇不认同地皱起眉,“怎么说话呢,什么叫‘骗’!”

Draco:“对,不叫‘骗’,是‘诱拐’。”

不成想对方听罢,竟瞪大了眼睛,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说什么啊,你怎么可以这样侮辱我家纯洁又美好的小Hiccup ?!”

Draco 觉得他的脑子可能坏掉了,“你清醒一点,我侮辱的是你,好吗???”

Jack:“我是认真想要对他负责的。”

要不是深深了解对方的秉性,Draco 都快要被他那副义正言辞的样子给骗了。

所以当时的Draco只是点点头,“喔”了一声:“分手的时候顺便告诉我,我去给人家送贺礼。”

Draco 万万没想到,贺礼最终是送了,却不是在分手现场而是婚礼上。

爱情这种东西有时候就真的很迷。

比如现在。


“哟,破特,寒假住哪里呀?”

——明明是一样的问题,怎么这语气听起来就这么欠揍呢?哈利 无表情地默默握紧了手中的魔咒。

他今天就不该来自习室,更不该在看见Draco Malfoy 的时候第一时间想的不是躲开,而是明目张胆地从对方身边经过。

真是疯了。哈利 深吸一口气转过身面向他。

“走开,Malfoy,你又想干什么。”

对方一派无辜地摊开手,“只是想关心一下我们的黄金男孩,不想等放假回的时候,发现魔法界的未来因为因为无家可归在路边冻死了。”

“我住在学校,不。劳。费。心。”

哈利 一字一顿地说,本意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毕竟都是学期最后一天了实在是懒得吵架。然而男孩的语气听起来怎么都有一股咬牙切齿的味道,反而在无形中助长了现场剑拔弩张的气氛。

而对方果然不负众望,只见对救世主的身世一清二楚倒背如流的小Malfoy先生 夸张地作出了一副惊讶的样子。

“呀,您还真的没有地方去啊。”他挑了挑眉道。

其实我们的大少爷只是在等救世主说出类似于“对啊,所以能不能让我到你们家借住几天”的话,Draco 发誓只要对方先开口,哪怕顶着教父和父母的死亡目光,他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的。

但哈利·波特 是谁,他是会主动提出那种要求的人吗?

不,他不是。

所以哈利 只是皱了皱眉,“对,所以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说着,他抬起脚就准备要离开这片是非之地,然而这回换Draco 愣住了。

不,这跟想好的不一样。他是在生气吗?是在生气吧,我关心他他居然还生气还不高兴,他为什么不高兴,他凭什么不高兴——

(Jack:您这样式儿的关心,换我我也生气)

情急之下,Draco 的动作快过思考,几乎是下意识就从座位上窜起来大喊了一声:“你来我家吧!!”

刹那间,连空气都安静下来了。

学期末最后一天的自习室里本就没有太多的人,除了他们俩人和Jack 之外,剩下几个学生也三三两两地在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要离开了。

然而Draco 这一声中气十足的“同居邀约”成功地让他们停下了的手头的动作,并好奇地转过头来试图加入围观行列。

Draco 觉得自己离羞愧至死不远了。

对面的黑发少年同样错愣地看着他,向来躲藏在镜片后的眸子竟在这一刻瞬间明晰了起来,毫不避讳的目光中混杂着诧异和委屈,甚至还有一闪而过的惊喜,也理所当然地被一直紧紧盯着对方反应的Draco 捕捉到了。

似乎是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得大脑空白,哈利 僵直在原地只感到一阵不知所措,潜意识下结巴着说道:“我、我以为你……你不是很讨厌我吗……?”

“……是啊。”Draco 咽了下口水,回答时不自觉加大了音量,为了掩盖心虚而扮凶狠的样子刻意得过分。

然而不明所以的哈利 只感到越发困惑,“那你现在是在干什么?”

“什么干什么,你又在干什么?”对方有些气急败坏地咬了咬牙,“——我追了你这么久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时间不知在何时被梅林施了缓速的魔法,仿佛连壁炉中火焰的运动形态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几株脱离了群体火星恣意跳跃着,发出的噼里啪啦的声响还未传入空气里便默然消散。

反之,周围在Draco 的话音落地的瞬间便发出了几道抽气声,就是旁边的Jack 也都瞪大了眼睛,默默给他竖了俩大拇指。

换在平时Draco 肯定会恨不得一个大白眼翻死他,必要的时候还可以给对方来几个恶作剧性质的魔咒。

但此时此刻的Draco 很明显没有这个心思,他的全部注意力早就已经被眼前带着眼睛的黑发少年所夺走了。

“你……不是……”少年白皙的皮肤上染了一层红晕,难得地面对着自己支吾起来,“什么……你,你……我,不是啊——哪有你这样的——啊?你你你!哪有你这样的啊!”

“我怎么了我?”Draco 心虚到。

哈利 瞪着他,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还怎么了——你那叫追我?!哪里有这样子追人的啊!!”

“明明是你自己太笨才看不出来的!”恼羞成怒的大少爷如是反驳。

哈利 一听就急了,“到底是谁笨啊,那你也没有看出来我喜欢你啊!”


这下空气彻底陷入了凝固。

哈利 看见了对方蓦然收缩的瞳孔,一副明显意料之外的滑稽模样,让他情不自禁要笑起来。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是在魁地奇的球场下看见了沐浴着阳光的你,还是在密林并肩而行时不期然间相碰的手背。

明明是那样高傲而自大的人,一点都不懂得体贴和礼让,更无论对人将心比心,是过去的自己完全看不上甚至是厌恶的富二代的最次等的类型。

到底是为什么会偏偏喜欢上他呢?明明生活也里有倾慕自己的女孩子,另一位跟自己同名却莫名其妙和Draco Malfoy 相像的金发少年更是比前者温柔了不知道多少倍,一言一行都符合自己的喜好,完全就是“最佳的人选”。

但哈利 就是觉得差了那么一点儿,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跟和Draco Malfoy 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有些地方不一样,是哪里呢——

哈利 困惑地皱了皱眉,而就在这时,空气里默契的安静忽然被一些奇怪的声音打破了。

那声音一下又一下地,从胸膛下带来有规律的震动,无关心情无关现实无关环境,它就这样清晰地回荡在耳边,慢慢地直到他整个世界都只剩下了这鲜活而剧烈的跳动声。


咚。


咚咚。


啊,原来是心跳的声音啊。


“我……你,别误会。”对方似乎有点不好意思,边辩解着边侧过头去,耳尖不知是否是因为炉火的关系,正微微泛着红。

真的是要疯掉了。

哈利 忍不住抱怨着,却难以忽视那股几乎是瞬间涌上心头的愉悦,只是表面上也还矜持着,便顺着对方的话清咳了咳嗓子说道,“我没误会啊。”

“哦,那就好。”Draco 不自然地揉了揉鼻子,四周一时间又安静了下来,而这次难得默契的没有人打扰。

哈利 敏锐地感觉到大少爷的目光有意无意地看了他好几眼,半响才犹豫着复又开口。

“所以,你要去我家吗?”

“咳,我为什么要去啊,你爸妈不是看不惯我么。”

放松下来之后的救世主忽然玩心大起想要逗一逗小Malfoy先生 ,又或许是想从对方的口中听到一些和表白前不一样的话。

哈利于是强压下激动的心情,如此说道。

但天真如哈利,被恋爱冲昏了头后竟然忘了他Draco Malfoy 最不擅长的就是有话直说。

于是只见对方两眼一翻,张开就道:“哦,对啊。我只是看你好不容易放个假还得被困在这破学校,这样下去久而久之就跟不上时代潮流了,可怜你我才大发慈悲带你去见见世面的——顺便,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大少爷一番话下来行云流水面不改色,气都不带喘的。听得哈利 满脸震惊,绿蛤蟆似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蹙眉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哈?不是,什么??噢梅林的纸尿布啊,我真的是——”哈利 几乎要被气笑了,“你不能好好说话,还‘大发慈悲’呢,谁需要你可怜啊!”

闻言,Draco 也作出一副无法理解他的表情,“我这是关心你,怕你无家可归好不好?!不愧是‘魔法界的未来’连人家话里重点都不会抓。”

哈利:“谁需要你的关心啊!住学校怎么了?学校是我家不可以吗?!大不了我还可以回弗农姨夫家,这两个家我随便回,潮流什么的你自己追去吧!!”

Draco 一拍桌子,“你行你回啊!!回啊回啊回啊!还姨夫呢,不就区区一个麻瓜,看看是他对你好还是我对你更好!!到时候后悔了可别哭着来找我!!我!没!空!”

哈利 简直要气得跳脚,咬牙切齿道:“不。用。担。心。您随便忙,就算被赶出家门流落街头,我也不会来找你的!!”

Draco:“切!你爱来不来!”

哈利:“切!我就不来!”


目睹了全程的、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情趣结果发现两个人真的认真地在吵架的Jack 目瞪狗呆。

就这情商,猴年马月才能走到一起去啊。Jack 头一次衷心地为自家好兄弟陷入了深深的担忧。






end.


























彩蛋】


到自习室找弟弟的Dean 不期然被怒气冲冲从教室出来的救世主和蹲在里面缩成一团的小Malfoy先生 吓了一跳。

Dean 茫然地指了指地上那个颤抖的背影,他甚至怀疑自己听听见了一声啜泣,“他又怎么了?”

“嘴欠把自己玩儿死了。”Jack 痛心疾首。

























彩蛋的彩蛋】


Hiccup 无表情地看着以“被姐姐赶出来现在无家可归”为理,手拎大包小包站在自己家门口的Jack Forst ,内心十分想给对方直接送回学校。


当然最后还是借宿成功了。








END。














对,这次真的没有了(๓˙ϖ˙๓)




结果这结尾还是很催促啊

这篇断断续续写了快两年(震惊,居然这么久了吗 可见我是有多能拖拉 

写着写着还开了其他新坑和原创。一开始码这篇文的动机也真的就单纯从自己班里看同学们的互动中找到了灵感,然而等到我都毕业了,都没有能写完一直到今天...( _ _)ノ|还有很多很多我觉得会很有趣的点没有给大家呈现出来,也是怪自己的文力不足吧(以后会继续努力提升的ᕕ(˵•̀෴•́˵)ᕗ!

全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确实很多地方和最初的设想不太一样,好好一篇沙雕三角恋,被我搞得只剩下了沙雕(甚至连沙雕都没有੭ ᐕ)੭*⁾⁾中间还有一篇莫名其妙挂了orz。说是HP的背景,结果魔法世界的魅力一点都没有体现出来(惭愧),整个连载下来也还有很大的不足。

其实我知道到后期可能已经没有多少人在看了,然而做事要有始有终嘛,也算是自己的一个执着叭,不想第一次连载就这么弃坑了(吐舌)所以真的很感谢小伙伴一直以来的包容和支持!也谢谢欢迎小天使们的更多的捉虫和建议,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有番外是真的,随机掉落也是真的,所以可能下次再见这篇文里的大家就要看缘分了,不过肯定不会咕掉的!(毕竟马总还没有遇到他的花朵,Jack 和贱贱 也还没有追到自家的小宝贝~ 敬请期待鸭(*๓´╰╯`๓)♡

 最主要是三大修罗场都没绿完☆ 


总而言之,谢谢看到这儿的各位小天使(。••。)⸝ෆ⸜(。••。)!脑洞会有的,文也会有的(其实很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也很想看到大家的评论,不过我想这种东西是要发自内心地给予的才有意义,所以还是随缘吧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为爱发电!


大家下次再见啦!!୧((〃•̀ꇴ•〃))૭⁺✧









评论(10)
热度(39)

© Z月 | Powered by LOFTER